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田岷《咱们结婚吧》再次超越 旗袍装演骄傲妈

2013/11/28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490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都市生活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收视一路飘红。田岷所饰演的时尚“傲娇妈”蓝彩平一角更是脱颖而出,独树亮点,人气飙升。戏中旗袍装里勾勒出迷人线条,戏外时尚美搭透着高、大、档,百变造型令人眼花缭乱。…

田岷《咱们结婚吧》再次超越 旗袍装演骄傲妈

  随着都市生活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收视一路飘红。剧集过半,片中故事线索逐渐清晰,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赢得好评如潮。高园园、黄海波男女主人公成为焦点自然不必多说,而本该是绿叶的各家“老妈子”们,却也是抢足了风头!中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田岷所饰演的时尚“傲娇妈”蓝彩平一角更是脱颖而出,独树亮点,人气飙升,田岷凭借非凡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田岷《咱们结婚吧》再次超越 旗袍装演骄傲妈
  田岷举手投足间媚态百生,嬉笑怒嗔下又像个长不大的小女孩。观众微博调侃笑称:“第三集里兰美女去韩美女家示威,太精彩了!田岷演的太棒了,跟真关心人家一样,把人气的差点心脏病发作!关键是田岷那小嘴文艺范儿地一撇,感觉蓝彩萍的气势应该是她那样的,蓝彩萍非田岷莫属!” 有热心观众给田岷留言“尊敬的田岷老师;又重新看了一遍《离婚前规则》,再加上《咱们结婚吧》看着你生动的表演,十九岁的我显然不懂爱情,但却读懂了母爱,感谢您,同时也祝福您及每个家庭幸福!”。田岷能够再次在一部作品中鲜活、鲜明、鲜亮地驾驭角色,栩栩如生地塑造了蓝彩萍这个人物形象,应该说是她多年积蓄储存和享有的过硬演技使然。有网友称“重磅登场,太狠、太辣,显摆自己,挤兑冤家,田岷把蓝彩平演活了”。 对传统和时尚两种迥然不同的的人物精准拿捏,得心应手,见证了田岷的艺术功力和成就! 
  对于年龄,田岷从来不忌讳,对于装嫩扮年轻,她也从来没落下。梳个辫子,戴着贝雷帽,再加一条活力十足的牛仔裙,录制《最佳现场》的田岷青春时尚,谁还会想起这是个“老妈子”?这个92年便上了《大众电影》封面的美丽女人,用一颗尚美爱美的心赢了时间。微信晒照、微博秀幸福,身边朋友都当她是个小姑娘。戏中旗袍装里勾勒出迷人线条,戏外时尚美搭透着高、大、档,百变造型令人眼花缭乱。
  从红极一时的《编辑部的故事》里的李翠玲到如今《咱们结婚吧》中的“傲娇妈”蓝彩萍,田岷能够再次超越《离婚前规则》里的2012三大极品婆婆贾枚,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岁月在田岷身上留下的,是愈久弥香的沉淀。她的笑容真实而亲切,她的微博永远阳光快乐,或许,这才是“不老”的秘密。至今还“待字闺中”田岷对婚姻的理解是“真正的婚姻在于灵魂同步,婚姻最坚韧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灵魂上的相依相偎共同成长。最美好的婚姻不仅是找到相知相爱的那个人,而且是找到自己,不断通过另一半遇到自己并深爱自己。做自己,爱自己,期待幸福,但是单身也美丽。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这是谁写的 是傻逼吗?
支持(0) 2014/04/20 17:14: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