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茧镇奇缘》曝定妆照 宋茜秀旗袍造型

2014/01/02阅读人次/37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李少红导演的青春偶像悬疑剧《茧镇传奇》今日首次曝光人物定妆照,女主角宋茜在个人造型上更是大改以往韩范的风格,融合水墨、蝴蝶、傲菊等中国风元素的旗袍巧妙展现出其秀美身材与时尚风情,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与融合,产生了出别样的视觉效果。…

《茧镇奇缘》曝定妆照 宋茜秀旗袍造型

  由李少红导演的青春偶像悬疑剧《茧镇传奇》今日首次曝光人物定妆照,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等组成全新的当红偶像豪华阵容。在最新公布的定妆照中,主要人物的“最炫中国风”特色造型得到了最佳展示。女主角宋茜在个人造型上更是大改以往韩范的风格,融合水墨、蝴蝶、傲菊等中国风元素的旗袍巧妙展现出其秀美身材与时尚风情,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与融合,产生了出别样的视觉效果。

《茧镇奇缘》曝定妆照 宋茜秀旗袍造型

  《茧镇奇缘》玩“最炫中国风” 宋茜穿旗袍蒋劲夫似徐志摩
  电视剧《茧镇奇缘》改编自被众多书迷评为最期待拍摄的畅销小说,书中最令人难忘的女主角“塔罗女神探”杜春晓这一充满传奇的角色,定由当红偶像宋茜出演。李少红剧集向来以服装造型唯美为一大特色,更力争准确符合每个角色的定位,此番曝光的《茧镇奇缘》定妆照服装的款式与搭配都是按照年代感十足的元素,加上传统中国风创意理念标准融合设计,大玩“最炫中国风”。
  定妆照中宋茜化身时尚达人,身着融合了水墨、蝴蝶、傲菊等中国风元素的修身旗袍,韵味十足,红色短打小斗篷更增添了俏皮时尚的质感。而其复古发型上点缀的红色小蝴蝶结发饰、以及玛瑙红耳环更是为她增添了甜美气息。男主角蒋劲夫则分别为西装与长袍两款造型,立领厚呢西装令其英气十足,怀表金链的吊坠又更显几分贵气。而民族风浓郁的月蓝色经典长袍,则让蒋劲夫成功化身风度翩翩、气质俊朗的韶华青年,颇有一番徐志摩的浪漫神韵。
  杨洋复古西装演贵公子 张芷溪绮丽名媛范儿出镜
  自《新红楼梦》以来,杨洋富家公子哥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中杨洋戏中饰演经营天韵绸庄的黄家公子,因此造型以绅士中略带创意感为主。一身暗色条纹西装,一手插入裤袋的标准耍酷造型,尽显贵公子的风流倜傥。值得一提的是,男性角色的造型中都有脖颈上点缀相应花色围巾的设计,使洋气时尚的绅士范儿更为突出。
  而饰演杨洋妹妹的张芷溪在剧中的装扮则采用了绮丽的名媛范儿,米黄缎面的旗袍上,浅红与黑色的不规则花边勾勒曼妙身段,华贵的长风衣洋装外套,波浪卷发轻挽一边,奢华风范出镜夺人心魄。
  姨太太神似“月牌美女” 南笙姑娘初登荧屏
  纵观此次的人物造型,一种别样的上海风情扑面而来,而青春偶像的加盟和美术设计上的亮点则让这种上海风情更具现代感和视觉感。其中,由周毅饰演的黄家三姨太柳眉凤眼、红唇、色彩绮丽的旗袍、顾盼生辉的神采,宛如旧上海印刷精美的月份牌画上的时髦美女,深得胡蝶、阮玲玉等尤物的独特气质。而因一张无敌童颜、一组复古学生装照片、两条可爱辫子,被宅男们奉为新一代女神的红人南笙姑娘,此次因《茧镇奇缘》中首次“触电”,饰演白子枫一角。其身着红色腊梅印花旗袍,秀丽短发上以蕾丝发箍点缀,清纯如水。
  《茧镇奇缘》首次曝光的这组定妆照共展示了十六个造型,在服装领口等细节上精致新意的处理、演员们独特的古典气质,让这些照片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像是知名时尚服装杂志拍摄的一组炫彩中国风主题大片,别有一番风韵。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