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风之“蝴蝶”

2014/01/13阅读人次/17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国风之“蝴蝶”。中国人把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称作为“花蝴蝶”,蝴蝶是很美丽的昆虫,小时候美术课也会经常画蝴蝶,因为你可以在它的翅膀上任意幻想、随意创作自己喜欢的图案。只要你认为美的,它一定有存在的意义。…

中国风之“蝴蝶”

  中国风的玫红色真丝大衣,大衣本身就有撞色设计,加上与妈妈20多年前的铅笔裙的撞色,整体就是一个鲜明的个体。配上夸张的项链和透明的包包。中国风融入现代风,又有复古的元素,鞋子上的灰色、橙色和项链上的色彩与服装也有呼应。

中国风之“蝴蝶”

  今天的搭配是蝙蝠袖花色复古真丝上衣搭配菠萝包臀中裙,结合金属和中国风的流苏元素。红绿撞色非常吸睛。 其实有时候加入一点中国元素在搭配中,会有别样的感觉,这就是我们含蓄又惊艳的传统时尚所表现出来的惊人效果。

中国风之“蝴蝶”

  某风尚大典,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明星云集了。而且跨界合作,办在了江南水乡乌镇,时尚和中国风融合在一起,不正是我的心头好么?!当天的搭配:冬季款的羊毛旗袍配皮手套,外搭米白色刺绣大衣,配水晶项链和用了很多次的云南特产手包。

中国风之“蝴蝶”

  民国少女,一段关于钟情的故事。有时候过多的语言,也及不上照片表达的清晰。上衣是朋友的店里定制的,裙子是妈妈的老古董,鞋子是淘来的老北京布鞋。蓝色和咖啡色隐约地撞色。
  中国人把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称作为“花蝴蝶”,蝴蝶是很美丽的昆虫,小时候美术课也会经常画蝴蝶,因为你可以在它的翅膀上任意幻想、随意创作自己喜欢的图案。
  只要你认为美的,它一定有存在的意义。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