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宋祖英24年首次缺席春晚 章子怡郭涛等获力邀

2014/01/16阅读人次/29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距离2014马年春晚只有十多天了,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演员阵容也逐渐曝光。章子怡、郭涛、黄晓明与angelababy等被爆受春晚力邀;而连续2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宋祖英即将缺席最令人意外。…

宋祖英24年首次缺席春晚 章子怡郭涛等获力邀

  距离2014马年春晚只有十多天了,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演员阵容也逐渐曝光。章子怡、郭涛、黄晓明与angelbaby等被爆受春晚力邀;而连续2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宋祖英即将缺席最令人意外。
  宋祖英24年来首度缺席
  自1990年以一曲《小背篓》亮相央视春晚,宋祖英已连续24次在春晚舞台上亮相,且大多数为独唱。而后央视春晚导演组曾经为她设计了与周杰伦、席琳迪翁的合作,是稳当的春晚老人。

  而2014年春晚,宋祖英则将24年来首度缺席。据悉,今年春晚节目单中并没有出现宋祖英。她也成为继宋丹丹、黄宏、赵本山之后,又一位缺席春晚的大鳄。

宋祖英24年首次缺席春晚 章子怡郭涛等获力邀

  章子怡受邀暂未确定出席
  2013年章子怡依旧绯闻缠身。除开与汪峰恋情天天被上头条之外,她还打赢了著名的某媒体诽谤其与高官有染的官司。她主演的《一代宗师》则备受好评,并连续拿下多个电影大奖。
  据悉,春晚导演组已经早先向其发出了邀请,但章子怡方面并没有给出允诺参加的回应。
  张亮难成行郭涛还有戏
  此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因超高人气被央视看好,有消息陆续称张亮、郭涛可能受约参加春晚。但目前收到的消息看来,郭涛是否参与春晚还没成定局,而张亮则不太可能出现在春晚舞台。
  明星夫妻有望搭档亮相
  2014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表现平平,多年来叱咤娱乐圈的冯小刚及其所属的华谊兄弟则将为春晚输送不少明星熟脸。据悉,为凸显春晚喜庆祥和的氛围,此届春晚在明星阵容搭配上大打情侣和夫妻牌,2013年传出喜讯的明星如佟丽娅陈思成、杨幂刘恺威都有可能出席。其中,与黄晓明相恋数年的angelbaby也被爆收到邀请,有可能与黄晓明牵手亮相。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