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2014/02/17来源/新浪阅读人次/7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4-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在瑞雪兆丰年的美国大都会紧锣密鼓的为一年后抗寒的潮流预演一场颠覆盛宴。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开场,纽约一直以快节奏加上新鲜感的味道独领时尚风骚!秀安排最多、新老品牌轮番登场是惯性延续这座城市的本质特色!…

  2014-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在瑞雪兆丰年的美国大都会紧锣密鼓的为一年后抗寒的潮流预演一场颠覆盛宴。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开场,纽约一直以快节奏加上新鲜感的味道独领时尚风骚!秀安排最多、新老品牌轮番登场是惯性延续这座城市的本质特色!

  不过如今包容性极强的纽约时尚客,已经被留着东方血液的华人设计师占领!Jason Wu、Prabal Gurung、Alexander Wang、VeraWang等等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吸引了全球无数目光的关注,在这个既古老又现代的城市里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早已超越了各种催化剂的作用,甚至HUGO BOSS、Balenciaga这些老牌时装屋也开始向这些年轻有为的华人设计师们投来了橄榄枝。一场跨越国界、穿越文化的战役就此打响,到底这场战役精不精彩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电闪雷鸣后AlexanderWang开始了一场由暗夜到彩虹的蜕变!锯齿花纹的织物运用过度的方式绚丽的预示着拨云见日后的海景印花!功能性极强的轮廓设计不仅给了杂物藏身的空间也允许减肥尚未成功的女性延续街头美丽的机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撕纸一般的OverSize夹克和衬衫裙下摆设计,在阔腿裤和功能长靴的陪衬下给人一种飞流直下不能自拔的动态美。压轴出场的宛若窗花造型的两件套裙装,运用了先进的激光切割技术。看看谢幕时Wang标志的内八字奔跑姿势就知道紧随时代脚步但稍显含蓄的表达才是爆红的真理。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Jason Wu的风格就和Alexander Wang截然不同,少了街头的不羁孕育而生的是在高楼林立写字楼里的干净利落。Wu在黑、灰、酒红、墨绿屈指可数的色调中运用绸缎、羊毛、软纱、皮草等拼内涵讲质感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律师俏佳人的纽约偶遇!西装与阔腿裤的大步向前、大衣与手拿包的亲密无间都是严谨态度的象征,而各路非对称剪裁的裙装和被亮片环绕证明存在感的礼服,正统之余调侃着快乐至上的纽约城派对!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而第一掌舵HUGO BOSS的新系列发布会也在纽约时装周上如期而至。与同名品牌高贴合度的职业装廓型我想是BOSS选择Wu的最大原因,不过在新的领域里他运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完善着这个品牌。舒适针织衫和亮片短裙的组合是夕阳西下下午茶的首选搭配,矩形元素出现在深V和裹纱拼接上装中,性感不失风姿的风采给品牌注入新生色彩!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裸奔帝戏弄Prabal Gurung2014-2015秋冬发布会必然使得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今年纽约最刻骨铭心的一场秀。闹剧之余那些敬业的模特们携手设计师也奉献了美轮美奂的贴心演出。Prabal Gurung似乎特别知道怎么才能把女人打扮的即性感又保暖。实用的织物与奢华的皮草是区别夏日的标志,绉纱与斑驳印花的注入再运用不平衡剪裁的撕扯方式纠结着要温度还是要风度的思想,还有那些捆绑式的上装造型,真是给寒冬中需要温暖的女性一个温情的拥抱。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3.1 Phillip Lim2014-2015秋冬系列不仅告诉你冬天该穿什么更告诉你该怎么穿!糖果色调侃的点缀在各路单品上的节奏像是眷恋春的脚步,皮革和翻毛羊绒面料拼接的箱形大衣与飞行夹克必定会引领秋冬单品的必备风潮。搭配方面Phillip Lim也给了新方案,原肩短打夹克内搭圆领罩衫,齐膝短裙和高筒马靴的组合再配上帅气的背头长发、手拿箱形包的造型,一个个帅气但不失风范的摩登女郎形象就此显现!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04年至今Thakoon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尚路,作为泰裔美籍的设计师神秘的本质气息和开放的学术熏陶使得他与生俱来一种平衡矛盾的能力。14秋冬系列中针织裹肩罩衫和套头披风给寂寞难耐的冬日一丝呵护温暖的思路是Thakoon的最新创意。这位流淌着东西方混合血液的男人深知女人天生就该是被爱情照顾的,瞧瞧裙摆上那春心荡漾花开时的灿烂印花就知道:天气四季分明而爱情永远火热是驰骋时装界的真理!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谁说帅哥只顾着谈情说爱而无心正事,Altuzarra就用现实的例子给长相优良的男性正名,黏糊惹草含情脉脉纯属闲来无事,好好做出赢得广受好评的衣服才是取胜的王道。2014-2015秋冬这位年轻有为的才子用悠扬的珊瑚蓝、纯洁的象牙白、俏皮的玫瑰粉调和着冷艳的寒冬,披肩式翻领羊毛大衣以男朋友怀抱似的温暖贴合肌肤柔软的出现了,尖领束腰的舒适长袍再配上脚上的漆皮长靴舒适中流露出英气的味道。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灰色两件套裙装,一抹跃动音符似的内衬粉色随着不对称的翻领设计和腿部曼妙的摆到显得摇曳生姿。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婚纱女王VeraWang的成衣系列永远让你看不出来这是一位以圣洁而著称的婚纱品牌设计师。14-15秋冬系列中黑色以纱、绸、皮草等不同形式出现在裙装和裤装上!中国超模孙菲菲的一席透视长裙犹如中国的水墨画一般,隐约可见的肌肤不属于裸露而是增添神秘,浪漫的荷叶边不是幼稚而是妩媚的化身,再配上及腰长发简直就是个书香浓厚的仙女。而另一位中国模特秦舒培的风格截然相反,灯笼袖的娃娃装采用反光面料制作,而下身的短裙属于乔其纱与雪纺的组合,一阴一阳中顿挫出混合着摩登和哥特的超俗气质。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AnnaSui的新系列中即有纽约名媛的俏皮可爱,又运用传统中国元素体现了虚张声势后的内涵魅力!Anna一直以自己独特的审美和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熏陶的思想挑战着众人的审美!你说她的衣服美不如说是自己的个性坐标,本季出现的中国龙印花和与取经于古代首饰的挂坠以穿越时代的系形式出现在那些线条简约的设计上。最具中国传统的短款旗袍结合着绛紫色的玫瑰印花和同色皮草在留着刘胡兰发式的外国模特演绎下别有味道。

纽约时装周上的亚洲时尚力量

  Vivienne Tam2014-2015秋冬系列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