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网络红人南笙中国风入《茧镇奇缘》引关注

2014/02/20来源/新浪阅读人次/28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因一张无敌童颜、一组复古学生装照片、两条可爱辫子,被宅男们奉为新一代女神的红人南笙姑娘,此次因《茧镇奇缘》中首次“触电”,在剧中,南笙饰演清纯少女白子枫。在最近曝光的定妆照中,她身穿红底腊梅印花旗袍收腰修身,齐耳短发配以白色发箍,一副文艺女青年装束。…

网络红人南笙中国风入《茧镇奇缘》引关注

南笙在《茧镇奇缘》中饰演医生白子枫

网络红人南笙中国风入《茧镇奇缘》引关注

南笙资料图片
  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近日正在热拍之中,该剧汇聚了宋茜、蒋劲夫、杨洋等众多当红偶像,而网络红人南笙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成为剧中的“意外之笔”,南笙的“前生今世”也再度获得了人们的关注。
  首度“触电”引关注 造型清纯
  而因一张无敌童颜、一组复古学生装照片、两条可爱辫子,被宅男们奉为新一代女神的红人南笙姑娘,此次因《茧镇奇缘》中首次“触电”,在剧中,南笙饰演清纯少女白子枫。在最近曝光的定妆照中,她身穿红底腊梅印花旗袍收腰修身,齐耳短发配以白色发箍,一副文艺女青年装束。在另一套造型中,她着一套白底蓝黑杂花高领长旗袍,加上剪裁得体的小西装外套,中西结合的搭配显示出他新式时尚女学生的角色定位。
  南笙姑娘的“前生今世”
  2012年春节前夕,网络红人“南笙”的照片首度曝光,这位清纯神似徐若瑄的童颜萝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她因常以复古造型示人,所以被称为“复古女神”。  2013年8月,“复古女神”南笙曝光了一组她为《男人装》拍摄的大尺度写真大片,一改往日小清新的女神形象,表现出了性感的一面,大玩萝莉“禁忌游戏”,这也让她的人气再度攀升。
  此外,南笙不仅相貌出众,一手好文笔也广为人知,此番首次试水电视剧领域,堪称《茧镇奇缘》的“意外之笔”,同时也开启了南笙演艺生涯的第一站。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