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瑶《目标》复古民国旗袍造型

2014/03/14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01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陈国富监制,翟俊杰执导,蒋勤勤、孙维民、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巨制《一号目标》即将于3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张瑶《一号目标》的旗袍装曝光,对于很多“娟姐迷”们应该是个大惊喜。…

张瑶《目标》复古民国旗袍造型

  《一号目标》湛筱华(张瑶饰)
  由陈国富监制,翟俊杰执导,蒋勤勤、孙维民、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巨制《一号目标》即将于3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国民娟姐”张瑶身着民国旗袍短发造型首次曝光,妆容依旧清新少女,尽显温婉名媛气质。
  淡妆素雅旗袍上身 “国民娟姐”民国范经典
  虽然赵薇的电影《致青春》已经落幕快一年了,但提及张瑶,依旧有很多人会亲切的叫她“国民娟姐”,犀利毒舌、清纯可爱的大学生形象深入人心,继《立春》后的又一经典人物,“黎维娟”就是她影视作品里的实力认证。
  近日,张瑶《一号目标》的旗袍装曝光,对于很多“娟姐迷”们应该是个大惊喜。青春从容的面孔,素雅清新的旗袍,原汁原味的复古民国风,仿佛人物就是从四十年代海报中走出来的。
  回归传统再现历史 张瑶:年代戏是个新挑战
  据悉,《一号目标》将以中共金牌特工身陷不测为切入点,展开一幅民国历史画卷。惊险手法、悬疑风格,再现上世纪四十年代周恩来、熊向晖等中共代表人物的非凡形象。影片拍摄时采用了大量南京留存的各式民国建筑,如梅园民国建筑群、浦口火车站等,让影片以“民国人、民国事”体现“民国风、民国味”。
  而张瑶在影片中饰演的“谌筱华”,也将是戏里最具民国特色的传统女性。淡淡的妆容,淡淡的微笑,谈吐举止处处都要展现出优雅姿态。张瑶透露,“从化妆到服装,剧组都做的特别精细,尤其是我演的时候要语速自动放慢,很新鲜的一次尝试。”此外,她也表示,这是自己荧屏上首次穿旗袍, 首次挑战年代戏,要将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和民国时代感展现出来,很兴奋也很具挑战力。”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