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2014/03/26阅读人次/442189我要评论(9)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花样年华》里一袭袭华美的旗袍赚足了眼球,《色戒》的热映又再一次刮起旗袍风,能有一件得体贴身的曼妙旗袍,已然成为都市女性的心头好。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为你量身定制专属于你的旗袍情怀。…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瀚艺旗袍店
  地址:黄浦区茂名南路59号C3
  黄浦区长乐路221号
  价格:800元—1500元左右(传统旗袍)2800元—10000元左右(绣花旗袍)
  特色:上海年纪最大、资历最深的老裁缝

  《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穿的那20多套旗袍,就出自前瀚艺旗袍店,瀚艺的名气在文艺圈里相当大,经常有各国名人和明星慕名光顾。作为上海的老字号旗袍店,店里师傅都是有些年纪的老裁缝,旗袍都是纯手工精绣而成,传统旗袍和绣花旗袍都有,凭君喜好。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2002海上
  地址:黄浦区长乐路201号
  黄浦区泰康路258号田子坊
  价格:3200元
  特色:旗袍上的图案都出自苏州绣娘之手
  原来叫“老上海旗袍店”,属于非常新潮时尚的一家旗袍店,款式上,摈弃了长及脚踝的旗袍,保留的是适合年轻人穿着的、膝盖以上的短式旗袍,旗袍上的图案更以宋代书画的“以意为先”为审美原则,不求富贵,但求意境、风雅。2002海上旗袍的设计师是一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高材生,除了具有深厚的国画功底,对旗袍时尚化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淑明子
  地址:黄浦区茂名南路94号
  价格:2800元
  特色:由设计师命名的旗袍店
  茂名路上向来不缺少优质的旗袍店,淑明子就是其中一家。设计师姓王,会十分耐心的为客人挑选适合她的旗袍,设计时尚新颖,既有传统旗袍的秀气,又有摩登的现代设计元素,无论是平时休闲穿,还是结婚喜庆,都能找到合适的一款。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金枝玉叶旗袍店
  地址:黄浦区茂名南路72号
  黄浦区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购物广场L236
  特色:是一家经营传统以及改良旗袍的定制店
  创立于2001年,自那时起,著名服装设计师叶子即担任品牌设计总监,负责该品牌服饰的设计研发。服饰多采用天然环保材质面料,尤其以真丝类面料为多,配以少许棉麻类、毛皮类等面料;也采用国际上流行高级面料种类,包括法国的蕾丝、意大利的羊毛、印度的真丝等,还提供高级成衣定制,特别是绣花成衣定制,以经典的苏绣工艺,图案精美、绣工细腻,在满足穿着使用价值的基础上,更添收藏价值。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龙凤旗袍
  地址:静安区陕西北路207-209号
  价格:手工价格在4000—5000元左右
  特色:特色纽扣,完全手工包纽盘纽;有旗袍、西装定制。
  创始于1936年的龙凤旗袍店,是沪上海派旗袍手工制作工艺的正宗传承者,至今仍保持海派旗袍的遗韵。最擅长的是各式纽扣,徐永良师傅研制出了近300个品种的花色盘扣,完全手工包纽盘纽,有梅兰竹菊和花鸟鱼虫等系列。店里除了旗袍还能定做西装。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凤和祥旗袍
  地址:黄浦区陆家浜路399号1楼192号
  价格:800元—3000元
  特色:价廉物美
  陆家浜路上很小的一家店面,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旗袍的款式还是十分丰富的,美不胜收。如果对着眼花缭乱的旗袍无从下手,不妨从店里准备的产品图册看起,待看中自己喜欢的款式,再让店员取下亲自试穿。面料的区分也很多,若是对长乐路茂名路上的高昂旗袍店一筹莫展,那么凤和祥旗袍一定是最贴心的选择。
  上海滩
  地址:卢湾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15号(近马当路)
  人均:3000—6000元左右
  特色:改良式旗袍,融合中西方时尚元素。
  始创1994年,首间香港专门店开业并吸引过百万名顾客参观。不但经营旗袍,也有服饰、箱包等出售。其中改良式现代旗袍、唐装、马褂,掺合了中国传统及图案、讽刺幽默与时尚触觉素来是上海滩的拿手好戏,将中西方元素巧妙融合,受到了年轻朋友和时尚圈人士的热捧。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蔓楼兰
  地址:多家分店
  特色:苏绣旗袍是此店的一大特色
  作为上海最知名的旗袍品牌之一,这家旗袍店的款式多,做工精致,面料以真丝为主,苏绣旗袍是此店的一大特色。精致的改良旗袍对设计、裁剪、制作的工艺要求都相当高。仅量衣一道工序,就要在身上量出36个点,量的点越多,做出的衣服越贴身。

沪上十大精品旗袍定制店

  丽古龙
  地址:黄浦区长乐路205号
  黄浦区茂名南路
  价格:2100—36000元左右
  特色:没有现代拉链的旗袍
  丽古龙旗袍店专门做老上海旗袍工艺,旗袍不带拉链,整件旗袍全部用手工盘扣连接,可以完全打开。这种旗袍一是:耗时,二是:在裁剪上与拉链旗袍完全不同。整件旗袍工艺复杂,手工繁重,旗袍却美仑美奂,别有韵味,也更富有立体感,女人们在举手夺足间,腰间的盘扣若隐若现,十分性感迷人,这些都是拉链所体现不出的味道。
  鸿翔旗袍店
  地址:陕西北路131号
  特色:中华老字号
  1917年的上海街头,妇女的服装还是旗袍的天下,穿西式女装的多是外国女人。但是从哈尔滨刚刚学会了西式女装裁剪的金鸿翔一回到上海,便大胆预言西式女装将会占领小姐太太们的衣橱。于是他在南京路开了上海最早做女式洋服的裁缝店,起名鸿翔公司,也就是今天的鸿翔旗袍店。妈妈们在这里选旗袍,再挑剔都会满意而归。
11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9 倾城网友. 江苏苏州
手工旗袍定制微信13771752365
支持(1) 2018/12/19 09:11:48
8 倾城网友. 浙江
微绣旗袍怎么也能进前十
支持(0) 2018/09/03 14:12:42
7 倾城网友. 江苏无锡
苏州手工旗袍定制微信:18068338299
支持(4) 2017/10/19 09:57:33
6 倾城网友. 江苏无锡
妩妙江南旗袍定制店
支持(0) 2017/10/19 09:55:37
5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服装设计科班出身的资深服装设计师,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全方位的实践经验,是国内罕见的、能独立完成男女时装、唐装、旗袍、西装、牛仔服装、童装、礼服、婚纱等服装从设计、量身、打板到精工制作全过程的服装艺术家。小隐于山林,大隐于闹市。在广州千年西关,在陈家祠附近的文昌北路,在这条全国闻名的古玩街,一间普普通通的西关老宅里,有一间致力于服装设计的私人定制工作室——爱布服饰高级定制设计工作室!微信:XHT9999-L
支持(0) 2017/01/16 11:17:22
4 吴燕. 天津
好喜欢旗袍,可以定做吗?
支持(0) 2016/11/30 21:54:52
3 倾城网友. 广东
亲,是否可以定做的旗袍
支持(3) 2016/05/03 23:44:37
2 倾城网友. 广西柳州
花样年华里面张曼玉穿的旗袍是出自香港裁缝梁朗光之手吧,为什么造假!
支持(20) 2014/03/28 23:08:11
1 倾城网友. 广西柳州
花样年华里面张曼玉穿的旗袍是出自香港裁缝梁朗光之手吧,为什么造假!
支持(9) 2014/03/28 23:08:0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