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厦门旗袍小萝莉萌翻网友 网友赞红果果的萌

2014/04/08阅读人次/29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成都“樱花小萝莉”爆红网络,其实,厦门也有一位很萌的“旗袍小萝莉”哦。娃娃头、红旗袍、圆润的笑脸、清澈的大眼,镜头下的小朋友萌态十足。昨日,厦门网友@凌波维步发布了一组照片,许多网友齐赞“红果果的萌”。…

厦门旗袍小萝莉萌翻网友 网友赞红果果的萌

  日前,成都“樱花小萝莉”爆红网络,其实,厦门也有一位很萌的“旗袍小萝莉”哦。娃娃头、红旗袍、圆润的笑脸、清澈的大眼,镜头下的小朋友萌态十足。昨日,厦门网友@凌波维步发布了一组照片,许多网友齐赞“红果果的萌”。

厦门旗袍小萝莉萌翻网友 网友赞红果果的萌

  “红果果”是“旗袍小萝莉”的昵称,今年5岁,正读幼儿园大班,是@凌波维步的外甥女。因为果妈喜欢古典美,每年都会给女儿买旗袍,这些照片,是前几日到中山路游玩时,正好遇上适合旗袍装的拍摄场景,就给她拍了几张照片,没想到发上网后,点击率很高。

厦门旗袍小萝莉萌翻网友 网友赞红果果的萌

  现实生活中的“红果果”,不仅可爱,还是个有爱心、有想法的小姑娘。她会经常邀请外婆、姨妈来家里聚餐,还搞得很正式,每次都要给来宾提前发送自己亲手制作的邀请函。白纸画上爱心、花草、小动物,请妈妈代笔写上自己对被邀请人的称呼,待到周末郑重其事地送过去。聚餐完后“红果果”还给大家设置了抽奖环节,有小奖、中奖、大奖,每张奖券上也会让妈妈代笔写上祝福语,这时候她就会把平时不舍得吃的零食拿出来当奖品。“她有次跟我说,她存了不少钱,准备长大后带家人去旅行。”果妈很感动。她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上星光大道找老毕!”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