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香港伊拉安琪兒面膜系列2014年4月20日正式强势登陆中国

2014/04/22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8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传说,上帝曾派遣信使,将健康与美丽带入凡间,为那些渴望和期盼美丽的人带去福音。2014年4月20日,香港淩褀国际将携活性肽蚕丝蛋白面膜系列——伊拉安琪兒正式进驻大陆市场,为每一位渴望美丽的女性带去青春,美丽和自信!…

香港伊拉安琪兒面膜系列2014年4月20日正式强势登陆中国

凡尘之中,信使邂逅了一位名叫伊拉的年轻女孩,她没有水润无暇的肌肤,也没有一见难忘的容颜,她只是有着饱经风霜的脸庞,乱糟糟的头发,自卑又羞涩,这样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女孩。信使来到她的面前,将美丽的秘方给予了她,让女孩有勇气和信心去挑战未来,而后飘然离去。时光不经意地流转,日月更迭,时隔多年后,信使再一次遇见伊拉,恍若她人。岁月的痕迹在伊拉的脸庞轻擦而过,她的肌肤水润如初,像新生的婴儿般,粉嫩无暇。原来,伊拉不仅完全理解了当初信使给予的秘方,还开启了研究保持美丽的奥秘,通过加入纯天然野生刺梨果维生素C,零污染甘草桑树提取物,原生态熊果苷与上帝秘方调制,让女人破茧成蝶,重获新生。知道了真相的信使,暗暗惊奇不已,连忙去往神界告知上帝。上帝听闻,传下神位法旨,让伊拉成为一位负责人间女子美貌的女神,诠释美丽的定义,其名伊拉安琪儿。
香港淩褀国际是从事高端医疗美容的国际企业,与国际型医美研发中心和抗衰老中心共同研发高端人群Anti-aging项目,其强大研发和品牌实力得到各权威机构认可,为公司积攒了无数赞颂,在其机构内部提供给VIP客人的私人定制护肤品受到高端客户群体的追捧及喜爱!在香港开创了VIP客户私人定制护肤品天然无刺激的里程碑!
凌褀国际凭借多年的医美研发经验和医疗资源,斥巨资开发伊拉安琪兒活性肽蚕丝蛋白面膜系列,于2014年4月20日强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公司贯彻于高科技,纯天然,无刺激的理念,采用顶级纯天然提取物为原材料,打造国际顶级品牌,为女人“量身打造”自然美肌。公司研发部门经过层层筛选萃取其精华,健康护理肌肤,推出的活性肽蚕丝蛋白面膜系列被众多明星所选择。其优势轻薄水润,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让面膜照顾到脸部的每个细节,注入丰富营养精华,72小时以上强效锁水,持久对抗各大常见肌肤问题,让肌肤焕然新生,第二天起床裸妆也可以白里透红,自然通透!现在市场统一零售价680元,共推出六款面膜:
1、嫩白锁水蚕丝面膜
2、深度补水蚕丝面膜
3、提升紧致蚕丝面膜
4、祛痘修复蚕丝面膜
5、敏感修护蚕丝面膜
6、细胞活性蚕丝眼膜
现在,深圳市弘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伊拉安琪兒活性肽蚕丝蛋白面膜系列面膜的中国内地唯一指定总代理,弘玄生物是全球首家推出针对PM2.5身体重金属超标治疗的机构,推出针对人体重金属超标预防、抗衰防癌项目,在生物科技方面有多年的研究经验。现与香港凌祺国际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创护肤品内地市场。
详情登陆伊拉安琪兒官方微博: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517517zhengxing/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