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2014/05/0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50244我要评论(5)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刘敏涛是我国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1992年,刘敏涛首次出演了她的个人电影《祝你好运》,从而进入演艺圈。近几年,她所主演的《琅琊榜》《伪装者》也都有着不俗的收视率成绩,两部热播剧的播出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大姐明镜与优雅的静妃,也记住了演技实力非常优异的演员刘敏涛。刘敏涛在御姐的霸气和静妃的贤淑隐忍中切换自如,这么极具张力的表演使不少网友都是赞不绝口。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除了古装剧和谍战剧的完美演绎,前段时间,刘敏涛与孙怡一起拍摄了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剧中刘敏涛一改往常的形象饰演了温婉大气的金缕阁刺绣大师金家大媳妇宋秀华,在电视剧中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可以说是让人过足了眼瘾。没想到,刘敏涛的旗袍造型是这么的有韵味!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在剧中一袭纯黑色的刺绣旗袍彰显着刘敏涛优雅知性的美,几朵精致的荷花刺绣散落在旗袍中间,刘敏涛简单的将长发挽起成发髻,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清新淡雅的气质。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在刺绣的刘敏涛更是有一种古典的美,穿着刺绣旗袍的她专注在刺绣工艺上,霎时间就让我们回到了民国的绣娘时期,有一种中国最传统的典雅美。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虽然已经42岁了,但刘敏涛的整个气质依然还是很年轻的,旗袍带给她了一种大气优雅之感,再跟她本身的高贵典雅融合,那种气场就连90后的小花孙怡可是都自愧不如啊!

刘敏涛的多个旗袍造型让人过足了眼瘾

墨绿沉静而又优雅,在刘敏涛的身上更加是适合不过了,温润玉如,蕙质兰心,一袭墨绿旗袍,在一举一动之间,都透着最典型的东方女性的文静优雅。

125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5 匿名. 湖北武汉
e
支持(0) 2024/03/14 18:33:26
4 匿名. 湖北武汉
e
支持(1) 2024/03/14 10:12:16
3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白流苏穿旗袍的样子是美到了极点,她是个适合穿旗袍的美女
支持(299) 2015/04/13 22:19:15
2 倾城网友. 湖北咸宁
陈数穿旗袍穿高跟鞋好看
支持(12) 2014/07/18 00:50:06
1 倾城网友. 陕西宝鸡
陈数穿旗袍穿高跟鞋
支持(9) 2014/07/18 00:49: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