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网新版昨日中午低调上线

2014/05/16作者/木子李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6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版倾城将紧紧围绕旗袍元素,全方位传承旗袍文化、展示旗袍魅力、整合旗袍产业、网聚旗袍爱好者。…
亲们:
倾城网新版已于昨日中午低调上线啦!
承蒙广大城友的支持与厚爱,倾城网从2007年创办一直坚持至今。为适应当下网络多元化的需求,我们于今年3月份开始计划改版,为时两月余完成。新版倾城将紧紧围绕旗袍元素,全方位传承旗袍文化、展示旗袍魅力、整合旗袍产业、网聚旗袍爱好者。新倾城坚持旗袍图片、旗袍穿搭品鉴等传统优势栏目,更将深入旗袍产业,对各旗袍品牌、行业人物、各地旗袍爱好者社团组织进行全面挖掘整合,有大量免费的宣传展示机会,欢迎各旗袍商家与倾城联系。
新版分为PC版与移动版,请大家根据上网情况选择访问,多提宝贵意见。
PC请访问 http://www.hercity.com
手机请访问 http://m.hercity.com
倾城网创始人 李宝斌
2014.5.16
64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