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美女《好舞蹈》秀"美人卧" 被质疑亵渎古典

2014/05/26阅读人次/1966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美女《好舞蹈》秀"美人卧",被质疑亵渎古典。《中国好舞蹈》上,来自某歌舞团转业的周丽君穿旗袍跳舞,秀“美人卧”征服网友。但是,其大胆造型也有网友表示难以接受,“穿旗袍劈叉,对中国古典服装简直是一种亵渎。”…

旗袍美女《好舞蹈》秀

 

旗袍美女《好舞蹈》秀

近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舞蹈》上,来自某歌舞团转业的周丽君穿旗袍跳舞,秀“美人卧”征服网友。但是,其大胆造型也有网友表示难以接受,“穿旗袍劈叉,对中国古典服装简直是一种亵渎。”“她前面有什么节目我不知道,所以开始我就很费解她为什么上台就哭,而且在跳舞时旗袍开叉的角度全都是面向观众的,这点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

旗袍美女《好舞蹈》秀

 

旗袍美女《好舞蹈》秀

对此,周丽君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她在日志中表示,“我真心感谢,我身边爱我的人,帮助我的人,在我曾经想要放弃的时候,给我鼓励支持、让我自信起来!我无以言表!只是希望自己继续好好努力下去,不断学习,做到自己不后悔!用心去爱舞台!” 随后,其还曝光了自己的彩排照片,力证自己曾受过伤。

9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南
有些无聊的人就爱鸡蛋里挑骨头,你应该把目光放在艺术上,刘岩不也是穿旗袍跳的胭脂扣吗?多美呀
支持(0) 2014/06/08 12:48:5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