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挑选属于你的婚礼旗袍

2014/06/17阅读人次/162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
凸显女人曼妙身姿的旗袍一直是东方美的代名词。无论是《花样年华》中,张曼玉身穿旗袍的优雅,还是《2046》中章子怡黑白花纹旗袍的性感,旗袍都通过其色彩、款式以及质地的不同让女人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品味与性格,旗袍美丽的背后一定不能缺少的是优雅和智慧。那么婚礼上的美…


凸显女人曼妙身姿的旗袍一直是东方美的代名词。无论是《花样年华》中,张曼玉身穿旗袍的优雅,还是《2046》中章子怡黑白花纹旗袍的性感,旗袍都通过其色彩、款式以及质地的不同让女人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品味与性格,旗袍美丽的背后一定不能缺少的是优雅和智慧。那么婚礼上的美丽女人们,你又是如何挑选属于你的那份“智慧”的呢?

挑选属于你的婚礼旗袍

旗袍的分类:
旗袍的样式很多,开襟有如意襟、琵琶襟、斜襟、双襟;领有高领、低领、无领;袖口有长袖、短袖、无袖;开衩有高开衩、低开衩;还有长旗袍、短旗袍、夹旗袍、单旗袍等。
旗袍款式的变化主要是袖式、襟形的变化。
袖形的款式主要有:宽袖形、窄袖形、长袖、中袖、短袖或无袖。
襟形款式主要有圆襟、直襟、方襟、琵琶襟等:
圆襟旗袍礼服——襟处线条圆顺流畅;
直襟旗袍礼服——身材丰满、圆脸型的女性适合这一款式,可使身材显得修长;
方襟旗袍礼服——将襟部进行了大胆的改革,适合不同脸形穿着。

挑选旗袍的技巧:
1:旗袍的面料
新娘在挑选旗袍的时候,尽量不考虑人造丝和纯涤面料,因为这样的面料非常容易起静电。如果是在春夏秋季节结婚,就应考虑用清薄的料子比如真丝,颜色也不要太凝重;冬天举办婚礼最好选用织锦缎,这种面料可以衬托婚礼的豪华。

2:旗袍的色彩
大红色:适合年龄稍大的新娘,因为大红色可以显出新娘的稳重大方。
玫瑰红:适合年纪较轻的新娘,因为本身皮肤的肤质很好,衬以玫瑰红色,可以使新娘显得青春俏丽。
深红色:适合稳重有涵养的知识女性。
白色:适合比较讲究生活质量而又收入颇丰的新娘,局部可以滚红色的边,或大面积镶银光亮片,会显得非常的雍容华贵。
黄色与橘黄色:也是不因循守旧的新娘可考虑使用的颜色。

3:旗袍的款式与新娘的身材
大部分人认为,尽显玲珑身材的旗袍,只属高个女人的专利。当然不是这样了!新派旗袍由长变短,例如及膝旗袍,就算是最个子矮小的新娘子,一样可以穿出古典美。身材匀称腿型较好的新娘穿上两边开岔的旗袍更能显出形体的优势。另一个新派旗袍的重要元素,是七彩鲜艳的颜色,代表喜气洋洋,尤其适合肤色黝黑的新娘子,令她们看上去更加醒目,艳光四射。
身材粗大型适合穿x型旗袍,这种款式可以对过于丰满的臀部起到遮掩效果。性格活泼好动型新娘也适合穿X型,这样新娘的站立行坐可以更自如一些。

4:旗袍的领口与脸型
气质高雅而脖子较长的新娘非常适合穿高领旗袍。脖子较短的新娘适合穿无领的。

5:新娘造型与新娘配饰
选择旗袍做为新娘礼服的人大多会选择盘头,其实不盘头也没有关系,长发自然垂顺或烫发其实都行的通的。不管梳什么样的发型,都应考虑用些发饰,发饰的颜色应是旗袍颜色的同类色,或能呼应上,这样新娘从整体着装上才会有统一感。
温馨提示:头发稀少的新娘可以应把发型做的夸张一点,这样才能让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协调。

14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