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扬中华国服 谱旗袍文化 格格旗袍感恩二十年

2014/07/03阅读人次/30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国服饰文化月-格格品牌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格格旗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乔女士、总经理王健先生、北京市服装纺织协会宁俊秘书长,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秀萍女士、格格品牌顾问程功先生以及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栗坤女士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

扬中华国服 谱旗袍文化 格格旗袍感恩二十年

格格旗袍有限公司王金乔董事长致辞

庆典活动由一场美轮美奂的《江南秀》拉开了帷幕,格格旗袍有限公司王金乔董事长现场致辞:二十年的发展,一路伴随着改革和创新,一路伴随着学习和探索。格格公司首先颠覆了几十年来的旗袍量体裁衣的习成,开创了旗袍的成衣销售和流水化生产。格格公司一直在旗袍工艺上、面料上、款式上进行着一系列创新和改革,首创中式礼服,首推中式概念!

年初格格旗袍和京视传媒签约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栗坤出任格格品牌形象代言人,她美丽的形象将为格格品牌的发展锦上添花。

近日格格旗袍与城建十六公司签订“格格时尚创意产业基地”的建设总承包合同,将在顺义这7万平米的土地上建造格格自己的家园!

扬中华国服 谱旗袍文化 格格旗袍感恩二十年

共同走过20年的姐妹花流下激动的眼泪

风雨同舟二十载

20年前的今天,一万元资金,三、四台缝纫机,几个学徒的女孩子,开始艰辛的创业。格格品牌创始人王金乔注册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中式服装企业——北京格格旗袍有限公司。从此格格品牌渐渐活跃在行业的前端并走进当下人们的生活。一步一步地实现着她的愿望:“让全世界的女性因格格服饰而美丽!”

扬中华国服 谱旗袍文化 格格旗袍感恩二十年

栗坤手书题字赠送给王健先生

栗坤首次献墨宝 展现多才一面

此前格格旗袍联姻北京电视台,聘请著名主持人栗坤女士为格格旗袍形象代言人。格格旗袍公司王董事长就曾表示:“栗坤的形象气质与格格服饰所呈现的品牌气质相契合,加上栗坤在服装设计方面的造诣,格格品牌选择携手栗坤,必将为格格品牌全面升级、优化注入能量。”

此次活动中,栗坤女士为格格旗袍二十周年庆典赠送一幅毛笔字:“扬中华国服、谱旗袍文化”赠送给格格公司,让在座的人都感叹栗坤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具有亲和的主持风格,还这么多才多艺,能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

传统中式与时尚完美结合

格格旗袍公司拥有多位优秀的资深设计师,二十年间每季新品设计师都注入他们的心血,每件产品都受到各界的好评与追捧。其中有在海外留学多年的海归设计师为栗坤量身打造多款礼服;也有的为各地主持人量身定做各式旗袍、礼服深受主持人喜爱。

格格旗袍多采用真丝、麻缎、真丝丝绒、蕾丝等面料。最近推出的新款旗袍真丝和氨纶面料相结合,打破以往单一的真丝面料,使人穿着舒适且更加随身;采用机打喷绘工艺若隐若现、层次分明的手法,图案、色泽持久鲜明,压边细节由不同颜 色拼装;打破以往手绣、机绣的理念,首次采用不同花型、花色,结合当代流行的颜色大面积拼接新型花型进行点缀,在展现大胆前卫的穿衣时尚的同时,体现穿着者高贵雅典又不失个性的气质。

5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