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穿越民国范儿 穿上旗袍去安仁

2014/07/14作者/袁玥来源/四川在线阅读人次/35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贴满老式宣传画的有轨电车、穿着旗袍的美丽姑娘、卖报的小童……周末两天,“穿越民国”主题活动——“穿着旗袍去安仁”在大邑县安仁古镇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不少美女都穿上了旗袍,悠闲地走在安仁的民国风情街上。不少游客都感叹:“真的有了穿越的感觉。”

穿越民国范儿 穿上旗袍去安仁

穿越民国范儿 穿上旗袍去安仁

贴满老式宣传画的有轨电车、穿着旗袍的美丽姑娘、卖报的小童……周末两天,由成都文旅集团旗下安仁文博公司精心打造的“穿越民国”主题活动——“穿着旗袍去安仁”在大邑县安仁古镇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不少美女都穿上了旗袍,悠闲地走在安仁的民国风情街上。不少游客都感叹:“真的有了穿越的感觉。”

据了解,游客可在每天上午10点到宽窄巷子乘坐安仁景区直通车到安仁参与活动。 此外,记者从安仁博物馆小镇上的商家处了解到,最近一个月商家们都会穿上格式美丽的旗袍,迎接来安仁观光的游客。据介绍,安仁拥有27座公馆,凝结了民国那段特殊的历史岁月,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一馆一人生,游客在走进公馆之中,能深入体会到民国时期的人生百态。六大公馆,还将通过旗袍形象大使,现场为游客讲述公馆背后的故事。 以安仁序馆打造的民国片场,将在现实生活中还原众多以民国背景为主的电影场景,让游客在参观古镇的同时自主的拍摄属于自己的民国大戏。主办方还为大众准备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大餐 。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