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七夕旗袍会,浪漫慈善夜——锦绣善美旗袍会七夕善美之夜邀您参加

2014/07/21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60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农历七月初七,2014年8月3日,中国浪漫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个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美好日子里,锦绣善美旗袍会大型公益品牌年度盛会“七夕善美之夜”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将为我们带来七夕中不平凡的体验。…

七夕旗袍会,浪漫慈善夜——锦绣善美旗袍会七夕善美之夜邀您参加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让世界了解旗袍,让旗袍改变生活。

农历七月初七,2014年8月3日,中国浪漫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个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美好日子里,锦绣善美旗袍会大型公益品牌年度盛会“七夕善美之夜”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将为我们带来七夕中不平凡的体验。

此次美丽活动由锦绣善美旗袍会和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东方今报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106.6城市之声作为指定媒体宣传。首次将旗袍会全国各地分会共同汇集郑州,届时将有2014位来自各行各业因爱好旗袍而结缘的女性,其中中原旗袍名媛候选人和年度经济人物将伴随着隆重而经典的奥斯卡红毯秀音乐款款而至文化与慈善的盛会现场,相聚大中原共渡浪漫七夕。

国服、国车、国歌、国旗,用旗袍书写对祖国的热爱,着旗袍传承最低调的爱国。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锦绣善美旗袍会再次千人倡议:成立旗袍文化节!用慈善的元素让美更高尚更纯粹更有力量!旗袍做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交流载体,做为专属于中国的一張名片,有美丽可视有文化可感,表现的是一种祟高而典雅的中国美,演绎的是看得见的中国传统文化!“锦绣善美旗袍会”把文化、事业、家庭、品味、健康融为一体,追求精致生活、品味人生,引领着旗袍风潮,传承旗袍文化,弘扬善美,打造精致,寻找感觉…用款款旗袍讲述着女人的修养、幸福与梦想,让众多的女性感受到:家是最好的作品,生活才是最大的事业!

七夕旗袍会,浪漫慈善夜——锦绣善美旗袍会七夕善美之夜邀您参加

据了解,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锦绣、善美、历程、展望”。通过这四个篇章展示中国淑女形象,展现旗袍会善美力量,融入善美元素、公益元素,我们做实实在在的慈善!在活动中,我们善美工作站资助的贫困孩子——可爱小天使也会在爱心妈妈的带领下来到现场,传播爱,播撒爱的种子,温暖更多孩子和家庭,也正是这个原因,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走进旗袍会,跟随旗袍会的脚步代表中原,向世界展现中原人的大爱。

不论年龄,不论背景,旗袍就是入场券,不同的旗袍演绎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一袭华美的旗袍,一条长长的红毯,盛大的国车方阵,在耀眼的闪光灯下,每个着旗袍的优雅女子将演绎最美的中国文化和中国梦,浪漫相聚,善美七夕!

活动时间:2014年8月3日

活动地点:河南省艺术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CBD1号商务内环西六街交叉口)

报名专线:0371-86660771 15803870667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