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4年度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面向全国招生

2014/09/1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0645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上海旗袍沙龙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第一家以弘扬、宣传、发展、传承旗袍文化,并同时培训旗袍礼仪、女性礼仪的女性社团。七年来,上海旗袍沙龙几百名会员经过系列旗袍文化、旗袍礼仪、女性礼仪培训。…

2014年度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面向全国招生

上海旗袍沙龙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第一家以弘扬、宣传、发展、传承旗袍文化,并同时培训旗袍礼仪、女性礼仪的女性社团。七年来,上海旗袍沙龙几百名会员经过系列旗袍文化、旗袍礼仪、女性礼仪培训。几年来我们身穿一件中国旗袍远涉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我们培训的旗袍礼仪和文明优雅气质在国内外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2008年至今,旗袍沙龙接受过央视一台、四台、十台、十三台等媒体的采访拍摄,以及上海十几家新闻媒体和外省市媒体的采访拍摄。并在很多重要刊物杂志以及党报上刊登过介绍文章和照片。

2012年起上海旗袍沙龙移师上海市最具文化底蕴的徐汇区,并在徐汇区正式注册为《上海徐家汇旗袍文化中心》,位于徐汇区商业中心地段的旗袍文化展示厅全年免费对外开放。并接受和满足社会各界高端女性的旗袍文化和旗袍礼仪培训的需求。

2014年度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面向全国招生

为给全社会广大旗袍爱好者树立一个优雅的旗袍丽人形象,以及让更多的女性懂得旗袍的内涵和底蕴,2014年5月,我们将面向全社会开办《旗袍名媛班》培训。让每一位喜欢旗袍的女性在穿着旗袍的过程中修炼优雅气质、提升个人品位、提高生活品质,这是我们的宗旨。让每一位旗袍丽人在修炼中一天天优雅的变老,这是我们的目的。

旗袍的魅力在于她的底蕴和内秀,也是吸引无数爱美女性的主要原因。为此,旗袍爱好者需要通过旗袍文化、历史、旗袍礼仪的系列培训,以便让自己能有足够的底蕴驾驭一件有着厚重文化内涵的旗袍,成为二十一世纪一名优雅的旗袍名媛。

由上海旗袍沙龙创始人、上海旗袍文化大使、上海旗袍礼仪讲师、上海徐家汇旗袍文化中心会长汪老师主办、主讲的国内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条件已经成熟,并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新学员。

2014年度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面向全国招生

招生条件如下:
一、 年轻高端知识女性。
二、 文化程度大专以上。
三、 体貌端庄,身高160以上。
四、 喜欢旗袍并愿意接受严格培训。
五、 需要报名者请到“上海旗袍沙龙”网站(sh-qpsl.com)下载报名表格,如实填写后发至wawewy@126.com,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开办日期为10月25—27日三天。
六、 集训地点:长兴著名赛梦庄园,有车接送,包食宿。
七、 课程安排:旗袍历史、旗袍文化、旗袍礼仪、旗袍搭配、设计、发型、西餐礼仪、动手尝试旗袍女红作品、化妆、提供定制旗袍(八折优惠)、上海外滩源英式下午茶。
八、 赠送一枚旗袍名媛别针、女红作品、老式旗袍丽人封面笔记本、培训班集体照。
九、 首届《上海旗袍名媛进修班》名额30名,费用6800元。
十、 报名自即日起至10月10号截止。
一经录取,将会详细告知课程安排。未及录取人员将按邮箱地址退回报名表格。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3045662732
地址:上海徐汇区曹溪北路850号
传真:021-64393420
展示厅电话:021-64393420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倾城网友. 上海
高端骗子,打着旗袍的名号。¥6800,能学什么呀, 瞎摆弄!
支持(0) 2017/09/18 12:02:36
2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第一张图真心没配好,弹琴的位置不对,进修不能只是形式,要更重内涵。
支持(0) 2014/09/28 14:30:00
1 倾城网友. 陕西
费用呢?很想去,但是身高不够……
支持(0) 2014/09/17 16:51: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