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2014/09/24阅读人次/84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赵宝刚执导,实力派演员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蔡少芬等众星携手演绎的电影《触不可及》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电影《触不可及》是蒋勤勤与赵宝刚导演的首次合作,在最初曝光的海报中,蒋勤勤的旗袍造型就引发了网友与媒体的关注。…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由赵宝刚执导,实力派演员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蔡少芬等众星携手演绎的电影《触不可及》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电影《触不可及》是蒋勤勤与赵宝刚导演的首次合作,在最初曝光的海报中,蒋勤勤的旗袍造型就引发了网友与媒体的关注。优雅端庄,流露出东方女性的万种风情。如果说“瑶女郎”时期的蒋勤勤灵气逼人,而婚后的她多了几分岁月的沉淀,透出的气质将“卢秋漪”这个角色的智慧与优雅展现到完美,同时旗袍加身,眉目如画。

在曝光的海报中,蒋勤勤的旗袍造型优雅端庄,流露出的韵味令人陶醉,同时眼神中还透露出一股深情傲人的气质。整部影片贯穿探戈舞及配乐,蒋勤勤透过这种情调气息将“卢秋漪”这个角色的气韵和优雅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又让这个女人不失大气与霸气。诚如在电影中她对孙红雷所言:“如果我不是你的佳人,请别让我有非分之想”,旗袍配佳人,气场惊艳。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电影《触不可及》热映,片中的蒋勤勤、蔡少芬卖萌晒自拍,蒋勤勤称:《触不可及》之“宜修”、“纯元”双姝穿越民国篇。二人旗袍装美艳动人。引发网友围观。“娘娘配大夫人,绝配哦!”“两位女神可谓民国最美‘姐妹花’!”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