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2014/10/30阅读人次/37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时尚集团旗下旗舰刊物《时尚COSMO》创刊21年,《时尚COSMO》所推崇的3F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女性读者。而有着业界内奥斯卡之称的“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每年的岁末年初之际,都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备受业内业外瞩目,广受好评。…

时尚集团旗下旗舰刊物《时尚COSMO》创刊21年,《时尚COSMO》所推崇的3F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女性读者。而有着业界内奥斯卡之称的“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每年的岁末年初之际,都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备受业内业外瞩目,广受好评。2014年“时尚 cosmo美丽盛典”是第12届,于10月29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启。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Forever Young

本届盛典主题“Forever Young”提出年轻是一种心态,“无龄感“是一种生活态度,旨在希望所有女性永远年轻,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永远敢于去表达、学习、尝试、挑战,成为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好的自己,成为朋友圈中最惹眼、最闪亮的女孩儿。Forever young是一种态度,是忘记时间流失,是憧憬一切未知的降临,是努力实现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简单愿望。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全新亚洲大奖

2014年的美丽盛典联动国家和地区首次引入台湾地区。亚洲大奖评选维度升级为大陆、香港、台湾、韩国四地联动,时尚cosmo美丽盛典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更多的亚洲女性带来美,感受美,使更多的C友可以收益于时尚COSMO美丽盛典精心评选出的获奖产品,得到更高品质的美丽推荐。

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2014时尚COSMO盛典 杨幂倪妮陈妍希亮相红毯斗艳

更权威评选维度

今年的时尚COSMO美丽盛典评选维度首次引入电商平台大数据,与国内知名电商品牌唯品会战略合作,投票页面落地唯品会。除了往年近300万的社会投票之外更有近4亿的唯品会用户,通过实际消费指数以及消费习惯,票选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单品。使得参选产品不再局限于一线大牌,更是给予更多年轻品牌机会,时尚COSMO联手唯品会共同关注本土品牌崛起。同时今年美丽盛典也将和著名品牌屈臣氏合作,在全国近千家屈臣氏店面大家都可以看到2014时尚cosmo美丽盛典的投票单页。

发布会当天时尚COSMO董事总经理徐巍、唯品会北区公关部负责人易理,著名歌手金池,造型师、服装设计师张帅先生、东田造型妆容创意总监邰凌轶,美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东田造型资深签约造型师琪琪老师,皮肤科专家宋坪老师,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克老师等各位嘉宾、美妆界的专家们到场解读自己对Forever Young的理解。著名歌手金池说“坚持拥有有梦想是年轻的一个标志”,金池用歌声传递力量,讲述故事,坚持音乐梦想,永远年轻的梦想奔跑,永不言弃。

80
上一篇:海清欧洲街拍变御姐 超短发干练优雅 已到达最后一篇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