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旗袍会福建分会成立 集众合之力传东方之美

2014/11/05阅读人次/56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1月1日,“醉美八闽”旗媛文化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旗袍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活动秉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以“旗袍”为主题,展现了东方女性服饰的温婉绮丽之美。…

11月1日,“醉美八闽”旗媛文化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旗袍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活动秉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以“旗袍”为主题,展现了东方女性服饰的温婉绮丽之美。

中国旗袍会福建分会成立 集众合之力传东方之美

会长韩淑芹介绍,目前厦门分会有50多名会员,都是女性,分布各个不同年龄层次。其中有一些会员是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的,许多会员的旗袍从面料选择到设计都出自她们之手。该协会将在厦门定期举行各种和旗袍有关的活动,推广旗袍文化。成立仪式上的首场旗袍秀,就是由会员们穿着量身定做的旗袍,展示厦门女性的温婉之美。

中国旗袍会福建分会成立 集众合之力传东方之美

中国旗袍会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在全国已设立了北京、深圳、四川、重庆、湖北、山东、山西等分会,目前有直接会员40万人。此次福建分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机构和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据悉,福建分会将在省内展开一系列的文化推广活动,希望借由精美的民族服饰,让广大民众更好地认知、欣赏我们的传统艺术。

9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