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也能穿出时尚感

2014/11/11阅读人次/186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作为一种文化融合的服装,是我国女性服饰文化的一种代表,但是在宝鸡常穿旗袍的女性却并不多,有人认为旗袍不适合日常穿着,更适合在各种宴会当中穿着。其实旗袍的风格是多变的,可以风情万种,也可以时尚俏皮。…

旗袍作为一种文化融合的服装,是我国女性服饰文化的一种代表,但是在宝鸡常穿旗袍的女性却并不多,有人认为旗袍不适合日常穿着,更适合在各种宴会当中穿着。其实旗袍的风格是多变的,可以风情万种,也可以时尚俏皮。

素雅旗袍高贵不媚俗

旗袍也能穿出时尚感

旗袍上有着岁月的味道,所以很多人认为,旗袍就该是那些风韵十足的女子来穿,才有别样的风情,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旗袍既具有西式的热情又有着中式的婉约,高贵妖娆却不媚俗。想要在人群之中,留下一抹让人难以忘却的身姿,旗袍是最好的选择。黑色的底子,绣着朵朵盛放的暗红色牡丹,黑色和暗红色的神秘内敛,牡丹的娇艳,穿在岁月沉淀的女子身上,更显出那份华贵的气质。两侧的开衩,显露出女性腿部的修长曲线,领口的盘扣古色古香,保留着旗袍最初的样式,下摆却形成一道倾斜的弧度,与传统旗袍不同,更多了一份素雅。

搭配上白色的皮草,露出小小的立领,黑、白、红的恒久经典,皮草的雍容之态,更为这份着装增添上几分独有的成熟风韵。

加厚旗袍冬天也能穿

旗袍也能穿出时尚感

如果说旗袍仅仅只是年长女子增添风情的道具,也并非如此,旗袍也有着素雅的一面。

年轻女子在旗袍面前望而却步,大多由于这份雍容华贵难以驾驭,旗袍不仅可以展现高贵,更能够显露一份清新自然。浅粉、浅紫、白色、浅蓝,依次在旗袍上展开,形成一幅仿佛水粉画一般的图案,毫无艳丽娇媚之感,透露出点点低调素雅之态,日常穿着也非常得体。这种风格更适合那些自书香门第中走出的年轻女子,挽起一袭长发,如同盛开的幽兰,并不鲜艳夺目,却沁人心脾。与各类连衣裙打底裙相比,这样一袭旗袍打底,配上略带复古款的大衣,才显出独有的气质。

很多人认为,只有在夏季才适合穿旗袍,但经过加厚的旗袍,即使冬季也能够轻松穿上身,为了配合加厚旗袍的厚重,在领口、袖口,也会适当加入一些绒毛做搭配,无形之中多了一份活泼灵动。

旗袍马甲也能百搭

旗袍也能穿出时尚感

无论是高贵典雅的风情,还是如兰般素雅的气质,在这个快餐时代不免让人觉得是一件“瓷器”。“真好看,可是穿上身就不敢碰了!”正在挑选旗袍的陈小姐说。旗袍虽美,却穿的人少,也有着这方面的原因。

因此,新式的改良旗袍,更受大众的欢迎,改良款旗袍大多保留了旗袍的主要特色,比如对襟、盘扣等,增添进一些现代时尚的元素,比如下摆增加一层蕾丝花边,更具时尚气息。

更有的为了方便穿着,改良成短款的马甲式样,仍然沿用传统旗袍的荷叶领,收紧的袖口,胸口对襟的设计,但更显俏丽,搭配短裙、短裤,踩着一双小靴子,有着张扬的朝气。

21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