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英雄吉鸿昌》杀青 司珂华旗袍造型亮相

2014/12/15阅读人次/21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英雄吉鸿昌》杀青,在该剧中出演民国权贵夫人倩兮的演员司珂华被曝出一组剧照,图片中司珂华高挑性感的身材被旗袍完美贴合,雅致华贵的东方美女气质展露无疑。片场工作人员称赞司珂华将旗袍穿出了特别的韵味,靓颜指数爆棚,堪称最适合穿旗袍排名中喜拔头筹的明星人选。…

《英雄吉鸿昌》杀青 司珂华旗袍造型亮相《英雄吉鸿昌》杀青 司珂华旗袍造型亮相

作为2015年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巨作《追我魂魄·英雄吉鸿昌》,汇聚了侯勇、童蕾、章贺、邓莎、司珂华、王卫国、杜志国、侯长荣、郭晓峰等超强实力演员阵容,是由著名编剧王海平根据吉瑞芝女士(吉鸿昌之女)的著名作品《吉鸿昌传记》改编,并获得吉瑞芝女士唯一书面授权并亲自担任总顾问的影视作品。该剧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日前被证实已顺利杀青。

与此同时,在该剧中出演民国权贵夫人倩兮的青年演员司珂华被曝出一组剧照,图片中司珂华高挑性感的身材被旗袍完美贴合,雅致华贵的东方美女气质展露无疑。片场工作人员称赞司珂华将旗袍穿出了特别的韵味,靓颜指数爆棚,堪称最适合穿旗袍排名中喜拔头筹的明星人选。

纵观司珂华之前塑造的各类影视人物,不论是《我爱男闺蜜》剧中清新甜美的闺蜜陈晓米、《带泪梨花》剧中阳光睿智的记者柳佳佳,还是《大唐双龙传》中善良豪爽的帅美人宋玉等等,这众多角色虽性格各异,却均毫无违和感的成为剧集中的一大亮点,收获观众好评点赞。而司珂华在《英雄吉鸿昌》剧中的美艳亮相无疑成为这部被媒体报道称不惜重金,不计成本只为真实追溯英雄人物魂魄精髓的史诗大作的锦上添花,而司珂华是否能延续光芒在如此强悍的大场面及战争爆破视觉冲击力下独树一帜,书写出别样的风采?网友表示倍感期待。

60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