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千人盛会 美在旗袍

2015/01/16阅读人次/494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八桂绿城,旗色生香。1月10日,一场千人旗袍会在南宁嘉和城隆重举行,一群来自全区各地的风韵兼备的千位佳丽身着复古又不失东方风韵的旗袍,竞相争艳,以独特的方式展示现代女性之美。…

千人盛会 美在旗袍

青花瓷花纹旗袍一直被誉为经典款

千人盛会 美在旗袍

金线点缀 更显华贵

千人盛会 美在旗袍

风格各异的旗袍齐齐亮相

千人盛会 美在旗袍

刺绣与旗袍 完美结合

八桂绿城,旗色生香。1月10日,一场千人旗袍会在南宁嘉和城隆重举行,一群来自全区各地的风韵兼备的千位佳丽身着复古又不失东方风韵的旗袍,竞相争艳,以独特的方式展示现代女性之美。

雍容华贵 品位旗袍的风韵

佳丽们身着旗袍穿梭在嘉和城4A级各式各样风景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里,就像是穿越在“旧上海”时代,别有一番风味。旗袍看似包裹严实,其实是最能展现性感的服装。含蓄之中,如诗如画才有的清幽,因而透露出一种靓丽的气质。只有穿上旗袍才能展现出那数不清道不尽的神韵,才能恰如其分地衬托出女人典雅、灵秀。

恬雅端庄 诠释旗袍的唯美

旗袍是很多女性难以忘怀的情结,中国最有特征的服饰。跟随着时代,承载着潮流,以其优扬的旋律,唯美的画意与浪漫的诗情,表现出女性的贤惠,优雅,端庄,脱俗的气质。它的唯美是永恒的。穿旗袍的女性,具有中华神韵,承载着一个国家、民族的文化底蕴。正如台湾有名的旗袍设计家杨成贵先生所说:“旗袍不是完全的古典,更多的是一种资源,一种精神,一种文化的苏醒,一种怀旧情绪的放任。从这个意义上说,旗袍作为一种物质制品的文化符号,更是中华腾飞所需的表情展示。”女人的旗袍里散发出脉脉的情思,仿佛在传达出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

在活动中,每位到场的佳丽都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里留下倩影,会后,旗袍会将制作千人画卷,让美丽定格,让友谊长存,让“旗”香悠扬。

旗袍与嘉和城 中西文化碰撞

旗袍是民国的国服,盛行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在西方文化的影响下,中国妇女开始领悟到“曲线美”,对旗袍不断改进,推陈出新,力求把自己优美的身材曲线表现出来。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江苏南京
Drupal 7
支持(0) 2015/01/17 22:49:3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