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唐嫣加盟湖南卫视闹元宵 旗袍装演绎上海风情

2015/03/04阅读人次/337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月4日,湖南卫视方面确认,人气美女唐嫣认将参加3月5日晚八点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据悉,唐嫣届时将带来精彩旗袍秀,一展“男神收割机”的魅力风采。…

唐嫣加盟湖南卫视闹元宵 旗袍装演绎上海风情

3月4日,湖南卫视方面确认,人气美女唐嫣认将参加3月5日晚八点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据悉,唐嫣届时将带来精彩旗袍秀,一展“男神收割机”的魅力风采。

据了解,唐嫣已经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芒果喜乐会,和朴信惠、陈乔恩一起成为喜乐会的颜值门面,紧紧锁定宅男的目光。导演组介绍,唐嫣这次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带来一段风情万种的旗袍秀。这件造价不菲的旗袍也是为唐嫣量身定制的,为了配合唐嫣演绎的旗袍秀,导演组还特别制作了一个超大的唱片机作为背景道具,同时加以灯光变化营造出旧上海灯红酒绿的场景感觉。而唐嫣除了带来美艳绝伦的旗袍秀,还将现场演唱一首上海风情的歌曲《花好月圆》,陪伴观众欢度元宵佳节。

去年底今年初,唐嫣一口气挑梁三部人气大剧《何必笙箫默》、《千金女贼》和《活色生香》,分别“收割”了钟汉良、刘恺威和李易峰三位男神,被网友冠名“男神收割机”。据调查,唐嫣目前在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百度风云榜女演员、美女搜索指数、艺人作品搜索、艺人微博热议度等等排名榜均是第一。在2015年度2月艺人新媒体指数Top100大排名中,唐嫣更是独占鳌头。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