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南开女生为旗袍代言 长卷拍摄地由天津搬到纽约

2015/03/11阅读人次/44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自2014年9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启动了千名女校友旗袍拍摄专题活动:“秀山菁英——南开大学校友旗袍千人长卷”,通过旗袍展现中华女性的柔美、高雅、睿智。近日,长卷的拍摄地由天津搬到了纽约,十几位在美的南开女校友成为“画中人”…

南开女生为旗袍代言 长卷拍摄地由天津搬到纽约

南开女生为旗袍代言 长卷拍摄地由天津搬到纽约

描画着精致的妆容,脚踩典雅的高跟鞋,带着优雅高贵的笑容,再打一把江南情调的油纸伞,一位位穿着旗袍的女人婀娜多姿地缓缓走来,而这极有“中国风”特色的景象上演的地方却是美国的国际大都会:纽约。自2014年9月,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启动了千名女校友旗袍拍摄专题活动:“秀山菁英——南开大学校友旗袍千人长卷”,通过旗袍展现中华女性的柔美、高雅、睿智。近日,长卷的拍摄地由天津搬到了纽约,十几位在美的南开女校友成为“画中人”。

参与旗袍拍摄的南开大学校友马女士是个旗袍新人,她为自己选择了一件黄色旗袍,搭配了一个棕色小巧的手包。马女士说,本来自己打算在30岁的时候照一组旗袍写真,没想到提前了。马女士说,如果你穿过旗袍,一定知道穿旗袍很累,但你会不自觉地爱上它。“穿上旗袍,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站姿、坐姿,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仪态,但是旗袍会将女人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旗袍’梦。”

据了解,目前千人长卷的拍摄已经基本完成,长卷的后期制作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1000人组成的长卷将汇聚成一条多彩的文化丝路。长卷即将在今年5月“第二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期间作为献礼向众人展示。

9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