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齐加盟《古城小女人》 改良旗袍夺人眼球

2015/07/22阅读人次/390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城小女人》改编自曹禺先生夫人李玉茹鸿篇巨著《小女人》,以民国初年到抗日战争这一时代为背景,以一本《于氏药笺》为贯穿情节的线索,讲述了惨遭灭门的于家遗女品子从童养媳到抗日志士妻子的坎坷历程。…

李齐加盟《古城小女人》 改良旗袍夺人眼球

由著名导演王利群执导,江一燕、段奕宏、斯琴高娃、刘佩琦等联合主演的年代大戏《古城小女人》正在北京热拍。曝光的剧照中,李齐身着改良旗袍,俏皮可爱却又不失性感,独特个性夺人眼球。

《古城小女人》改编自曹禺先生夫人李玉茹鸿篇巨著《小女人》,以民国初年到抗日战争这一时代为背景,以一本《于氏药笺》为贯穿情节的线索,讲述了惨遭灭门的于家遗女品子从童养媳到抗日志士妻子的坎坷历程。此次和众多老戏骨合作,也让实力派演员李齐感慨颇深。其表示演员如果热爱这个职业,就一定要去关注、留心、学习前辈传承下来的作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捷径,我喜欢并感受这样的捷径。”“每每在现场看到像高娃老师、勤勤老师、毕彦君老师在现场表现出来的对职业的热爱,他们在高温之下端坐在那,保持着人物的状态,就会让人踏实。”

实力派演员李齐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是内地新生代演员、歌手。身高170cm的李齐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总是那么的惟妙惟肖。《古城小女人》作为一部年代大戏,无论从剧情还是主创人员匹配上都可以说是一部恢弘巨制,如今电视剧《古城小女人》正在热拍,在炎热的天气之下,李齐不惧炎热,踏踏实实的进行拍戏的每一个环节,彰显出了十足的敬业精神。

65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彭老大. 北京
照片卖萌很
支持(0) 2015/07/24 23:04:4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