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

2015/08/04阅读人次/13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RACHEL QU 致力于“新中式”高级定制服务,凭借雅致朴拙的优雅风格以及考究精致的传统工艺受到众多热爱传统文化的客户认同和喜爱。这份认同和喜爱让整个RACHEL QU 团队在品牌迅速成长壮大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新中式”在今后发展道路上所肩负的责任。…

形成于上世纪20年代的旗袍,始终是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服饰之一,它一改长久以来宽大肥阔的中国传统服饰特色,以贴身的剪裁效果配合柔软顺滑的面料精致勾勒出女性的身体曲线之美。它既有立领盘扣的严谨和保守,也有高叉侧开的性感小露,代表着浓厚的时代色彩和革新精神,成为一个特别历史时期的重要标志。

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

作为“新中式”潮流的发起者和倡导者,RACHEL QU将于8月重磅推出旗袍系列产品:这其中,既有水墨丹青之中国画的东方意蕴,也有开花蝶飞之传统图案的全新再现,更有不规则几何图形的标新立异……在保留传统旗袍设计剪裁的同时,更加强化盘扣在服饰中的装饰功能而不仅仅是作用功能;在偏襟设计的方向、形状以及幅度上做出大胆改良,给传统旗袍增添了更加多变和灵动的气息;在保留了高贵优雅气质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俏皮清新的视觉感受。

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

在与RACHEL QU品牌创始人曲瑞秋女士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自RACHEL QU品牌成立以来,她始终坚持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团队在服饰领域推行雅致的“新中式”生活方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以本季推出的RACHEL QU旗袍为例,它包含了其独特的中式理念和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兼容并包、宽容大气”的文化精髓通过面料、图案、剪裁、设计等方面细节一一体现,曲瑞秋女士希望通过“新中式”的成长壮大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华民族的特色精神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RACHEL QU旗袍上市在即:改良之先 典雅之范

RACHEL QU 致力于“新中式”高级定制服务,凭借雅致朴拙的优雅风格以及考究精致的传统工艺受到众多热爱传统文化的客户认同和喜爱。这份认同和喜爱让整个RACHEL QU 团队在品牌迅速成长壮大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新中式”在今后发展道路上所肩负的责任,他们将继续贯彻追求完美的匠心理念,为每一位到访的客户定制属于自己的文化符号,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传统美学及服饰文化传承发展。

56
已到达第一篇 下一篇:格格旗袍明星照片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