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吴雨霏在港补摆喜酒 2000万钻饰衬露腰旗袍

2015/08/10阅读人次/62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8日,上月在意大利与男友洪立熙(Brian)举行婚礼的香港女歌手吴雨霏(Kary),在中环四季酒店筳开20席补摆喜酒。Kary于婚宴中穿上本地设计师郑兆良的火红色中式绣花长旗袍,佩戴珠宝赞助商提借总值逾2000万港元的钻饰,现场更有保安人员在场保护,Kary也表示感到责任重大…

吴雨霏在港补摆喜酒 2000万钻饰衬露腰旗袍

吴雨霏在港补摆喜酒 2000万钻饰衬露腰旗袍

8日,上月在意大利与男友洪立熙(Brian)举行婚礼的香港女歌手吴雨霏(Kary),在中环四季酒店筳开20席补摆喜酒。婚宴只邀请双方亲友出席,由Kary的弟妹任司仪,一对新人的父母也有致辞及表演助庆。而洪太Kary于致辞时,竟出卖了父母年轻时婚纱照,并爆出爸爸一直很怕妈妈,是母亲“背后的男人”,似乎暗示Brian以后也要做其“背后的男人”。

上月在意大利与男友洪立熙(Brian)举行婚礼的香港女歌手吴雨霏(Kary),在中环四季酒店筳开20席补摆喜酒。

Kary于婚宴中穿上本地设计师郑兆良的火红色中式绣花长旗袍,佩戴珠宝赞助商提借总值逾2000万港元的钻饰,现场更有保安人员在场保护,Kary也表示感到责任重大,吃东西时也要小心翼翼。

至于稍后会否再和圈中好友庆祝?Kary说:“因双方家长都想低调进行,所以只邀请双方亲人,至于各方好友要稍后再约吃饭或聚会。”另,一对新人准备了印有他们英文名第一个字K&B字样的甜点,散席时送予亲友作为回礼礼物。

吴雨霏在港补摆喜酒 2000万钻饰衬露腰旗袍

69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