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技艺大师李侃口述:我与旗袍的故事

2015/10/20阅读人次/13770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侃21岁,被分配到北京市人民服装厂学做女活儿。2012年,李侃55岁,是红都集团公司的服装高级技师和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双顺京式旗袍制作技艺”的传承人。她是真正“专注服装行业30年的人,这段视频记录了这个为服装行业奉献30余年的普通人的故事,品味其中的震撼与感动…

1978年,李侃21岁,被分配到北京市人民服装厂学做女活儿。2015年,李侃58岁,是红都集团公司的服装高级技师和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双顺京式旗袍制作技艺”的传承人。她是真正“专注服装行业30余年的人,口述栏目这段视频记录了这个为服装行业奉献30余年的普通人的故事,品味其中的震撼与感动。让我们了解了旗袍这个从上海走出来的中国近代本土流行服饰怎样走进北京,在北京扎根发展。

167
上一篇:回味旗袍美女刘亦菲 下一篇:国服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天行健. 上海
我特想学习手工制作旗袍,不知道哪里有师傅教授?
支持(1) 2015/12/24 19:42:29
1 倾城网友. 四川南充
想拜师学做旗袍,就是不知道哪里有老师
支持(0) 2015/11/17 16:34:2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