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网“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花絮视频首发

2015/12/16作者/儿歌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6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时光美人,倾动长安,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视频剪辑已接近尾声了,为了让翘首以盼的倾友们能尽早的了解到总决赛情况,总决赛视频花絮新鲜出炉,抢先体验总决赛现场氛围。…

手机用户若无法观看,请点击这里

时光美人,倾动长安,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已完美收官近两个月,通过T台展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多个环节的考验,最终来自上海的选手,69岁的孙非非不负众望获得总冠军,除了评选出冠亚季军外,最高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古典气质奖、时光风韵奖等也都实至名归。我们将与各位倾友一起继续努力传承中国美,展示中国美,发扬中国美,引领中国美,倡导传统中国式雅致生活。

现在总决赛视频剪辑已接近尾声了,为了让翘首以盼的倾友们能尽早的了解到总决赛情况,倾城网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视频花絮新鲜出炉,抢先体验总决赛现场氛围。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