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职场女性形象塑造

2015/12/24阅读人次/259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生命的长河中,女性的外在美比百合花凋谢的还快,修养与内涵才是女性 的宝藏,以职场女性要注意培养自己的高雅的品位,打造自己深刻的内涵。修养与内涵是女人的智慧之根,当有内涵的女人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后,显露出的学识、修养、人生观才是与众不同的吸引人的内涵………

有时候我们经常会羡慕一些“三高”职业女性,即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的女性。但是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只能靠我们自己去努力奋斗而来。比如我们今天的话题——职场女性形象塑造。好的形象不是天生的,这也靠我们去学习,去培养。

女人的魅力是安静、从容、成熟,是一种朴素的教养和宽容,是一种恬淡的向往和追求。 漂亮不等于魅力,从漂亮升华到魅力要经过磨练和洗礼。要使自己有魅力,职场女性须使自己有内涵、有气质、有知识、有才能。

在生命的长河中,女性的外在美比百合花凋谢的还快,修养与内涵才是女性 的宝藏,以职场女性要注意培养自己的高雅的品位,打造自己深刻的内涵。修养与内涵是女人的智慧之根,当有内涵的女人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后,显露出的学识、修养、人生观才是与众不同的吸引人的内涵,也是受人羡慕的必要条件。

很多女人相貌不错,但却难以得到别人的青昧。有气质的女人就是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中让人觉得风情万种,超凡脱俗,不复杂并具有内在价值,从不做作、若有若无,从不随波逐流、从不恣意妄为,并散发出幽微的清香。女人的气质有许多种,可以是感性深沉真挚;可以是豁达大度、善解人意;可以是和颜悦色、内秀矜持;可以是彬彬有礼,不拒人于千里之外。

所以说,职业女性要把自己塑造为有内涵,有气质的女性。

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浏览该网站 http://academicservice.cn/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