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视频倾城网首发

2016/01/28作者/儿歌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30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时光美人,倾动长安,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视频终于赶在年前发布了,通过视频全程感受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旗袍佳丽的精彩表现:T台展示选手们优雅淑丽,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知识问答观点独到。…

时光美人,倾动长安,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视频终于赶在年前发布了,通过视频全程感受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旗袍佳丽的精彩表现:T台展示选手们优雅淑丽,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知识问答观点独到。

2015寻找中国美大型选美活动到此才算完美结束,感谢所有喜爱旗袍的倾友们的支持与鼓励,倾城网一如既往,传承中国美,展示中国美,发扬中国美,引领中国美,倡导传统中国式雅致生活。

前情回顾:

2015.5.15 倾城网主办寻找中国美大型选美活动正式启程

2015.9.08 经过3个月的报名投票,评委老师近1个月的评选,百强选手诞生

2015.9.30 2015寻找中国美20强选手名单出炉,并为总决赛做准备

2015.10.24 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在西安古城华东万悦城完美上演

2015.12.16 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花絮视频倾城网首发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