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梅花旗袍秀亮相南京秀气质

2016/02/17来源/和讯网阅读人次/1291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 2月16日,120位“梅花仙子”身着梅花旗袍亮相“2016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式”,成为美丽的“梅花使者”。届时,东方女性的优雅和美丽将与尽情绽放的梅花相映成趣,向世界展现南京的别样春天。

 2月16日,120位“梅花仙子”身着梅花旗袍亮相“2016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式”,成为美丽的“梅花使者”。届时,东方女性的优雅和美丽将与尽情绽放的梅花相映成趣,向世界展现南京的别样春天。

梅花旗袍秀亮相南京秀气质
 

成功举办21届的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现已成为品牌,每年都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数十万人。美丽的“梅花使者”们通过不同颜色的梅花图案旗袍演绎南京六朝古都文化,让市民一睹“梅”与旗袍相结合的风采。

记者在现场看到,120位气质美女迈着优雅的步伐,或手提花篮,或手执梅枝,或撑起纸伞,与梅花山云蒸霞蔚的“花海”融为一体。她们一经亮相,就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旗袍的剪裁勾勒出女性优美的线条,著名花鸟书画家汤永老师手绘的梅花图案展示着东方女性的古典韵味,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惊艳不已。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为古城金陵的梅花手绘旗袍点赞。

梅花旗袍秀亮相南京秀气质

梅花旗袍秀亮相南京秀气质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