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河源锦瑟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4/14查阅人次/530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起缘于旗袍女人圈,一群女性不是专业模特出身,穿上旗袍,迈着不太正规的步子参加T台走秀活动,宣扬中国旗袍文化.…

河源锦瑟旗袍店

【旗袍女人】起缘于旗袍女人圈,一群女性不是专业模特出身,穿上旗袍,迈着不太正规的步子参加T台走秀活动,宣扬中国旗袍文化. 
【旗袍女人】宗旨是:“弘扬传统文化,塑造自信女人”.为心怀美丽梦想的女人,打造一个实现自己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得不到实现的梦想平台,我们在这里一起分享人生感悟、畅谈生活愿景、交流妆扮心得,同时为生活添加乐趣。 
【旗袍女人】2015年正式成立“锦瑟”旗袍有限公司(加盟连锁品牌),品牌运营中心座落于广东河源。主要经营:旗袍、旗袍礼服、唐装、各类会展旗袍活动策划、拍摄影视旗袍戏服、各类旗袍舞台服、改良旗袍演唱服、高端旗袍文化服装订做、晚宴旗袍的生产、设计、定做、出租,鞋,古典手饰,旗袍文化建设领导者。

河源锦瑟旗袍店

地址:广东省 河源市 长安街340号金安小区B幢701 
电话:0762-3116601
微信:13536758414

93
已到达第一篇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