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收录时间/2016/04/25查阅人次/674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果论起武汉坊间最具特色、最有神秘感的中式服饰店,萱轩绝对算得上一个。光从经营时间上就已经让很多人瞠目结舌...…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如论起武汉坊间最具特色、最有神秘感的中式服饰店,萱轩绝对算得上一个。光从经营时间上就已经让很多人瞠目结舌,自1999年民众乐园旗舰店开始到如今的完全私人订制化的经营模式,已经持续十几年。最近又搬到了极具时尚创业气息的江城一号文化产业园。店主娜娜是个性非常与世无争,淡泊名利。自十年前从妈妈手里接过萱轩衣坊,不知道有多少人说服她要做加盟、做联营、或者扩张,但都被她拒绝。我们为每一个来到萱轩衣坊的贵客提供专属于她的量身定制。从款式、面料、订扣、包边等每个细节都要反复斟酌、调整。正因为这样的慢节奏、精心制作,吸引着许多追求生活品质的铁粉一直追随着。萱轩衣坊用一颗匠人之心,与喜爱传统中式服装的你结缘,同行在相知相伴的路上。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武汉如意萱轩衣坊

电话:13871019849 
微信:1387101984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古田四路江城一号创意园216室



 

79
上一篇:武汉阖二唯衣旗袍设计工作室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