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杭州嘉木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5/10查阅人次/15316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缘起:每个中国女人都有旗袍情结,穿出属于自己味道的旗袍…

缘起:每个中国女人都有旗袍情结

杭州嘉木旗袍店

嘉木旗袍店,位于杭州香积寺旁的运河历史街区大兜路的实体店铺,店名:嘉木。

杭州嘉木旗袍店

店主嘉木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系,有多年企业管理经验。因为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喜欢传统服饰,三年前,店主辞去不错的工作,开始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因为喜欢运河边的风景和氛围,嘉木将店铺选址在了古色古香的运河历史街区,从地板颜色,玻璃,帘子,木雕门,到一点一滴搭起来的小院子,都是自己慢慢挑选,一点一滴的搭建完成。将原来普通的一间宅子,变成了古色古香的一家店铺,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穿着旗袍/中式服饰、抚琴、喝茶、看书、晒太阳、和一帮朋友交流~这样的慢生活让人身心愉悦。

正传:旗袍是传播生活美学和生命诚意的链接道具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南方嘉木”品牌名,南方嘉木本是茶的意思,品牌的宣传语是:带着微笑。店主嘉木相信,那些爱好旗袍的女人,骨子里一定有一个地方是宁静从容,淡泊智慧的。

中国自古爱饮茶,在饮茶的当下去感悟生命,以茶会友,以茶悟道。那穿着旗袍的女人,带着淡淡的微笑,端坐在开满兰花的院子里,品香茗,读书。这样的生活,有几个女人不喜欢呢?嘉木旗袍店开了之后,吸引了一大批这样的女人。杭州城里的很多大学老师,心理咨询师,白领,还有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全职太太们经常三五结伴来旗袍店试穿旗袍。嘉木总是非常耐心的帮客户挑到最合适又喜欢的旗袍,让顾客在聚会中大放光彩。很多以前没穿过旗袍的朋友发现,其实,选择衣服时候,也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关照。朋友们的碰撞总能给每个人带来新鲜的生命体验。特别是当客户的形象改变,找到适合自己的旗袍之后的惊喜雀跃,常常感染到嘉木,让她非常有成就感。

嘉木相信人与人之间需要有真实而温暖的链接,于是和朋友一起每月策划推出几场不同主题的活动。旗袍红酒沙龙,穿上最婀娜的旗袍品美酒;穿着旗袍美美的拍照,摄影师会抓拍你的美丽瞬间,为你定制最特别的回忆;读书会、旅行,去西湖边重走民国才子才女们写过诗的山和水,读一读那个时代留给我们的经典!

嘉木一直说,选择自己创业就是修行,修性格,修脾气,修品德,就是这样的善意,让朋友们都欢喜地聚集在她的身边。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延伸:把中国传统文化凝缩在衣服里穿给世界看。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因为喜欢,所以用心,在嘉木的眼中旗袍不仅仅是华服,而是更贴近生活美的存在。美让生活更美好,在由内而外美的同时,而我们也主张由外及内的美,嘉木致力于将旗袍生活化,以更适合平时穿着的改良旗袍成衣为主,根据不同身材提供修改服务,性价比更高。后根据高端客户需求推出了纯手工苏绣旗袍高端定制服务。嘉木目前合作的工厂是一个有20余年的专业旗袍制作经验的工厂,工厂都是成熟工人,做工精细。最关键是版型很好,衣服能很好的展现身材的优势,遮蔽劣势。很多女人想穿旗袍,但一直纠结自己身材不够完美,没有勇气把衣服穿出去,其实就算好莱坞的女星也未必个个身材火爆,像温丝莱特,微胖界的她照样穿出自己的万种风情。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杭州嘉木旗袍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大兜路96-5号嘉木
电话:0571-86612913
微信:嘉木旗袍工作室/南方嘉木中式美学


 

112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浙江杭州
免费帮各位旗袍店家推广宣传,有意向者请联系
支持(0) 2018/05/15 15:14:1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