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柯伊特旗舰店

2016/05/24阅读人次/356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每件旗袍都有一个故事,等待有缘人的聆听与倾诉,穿旗袍穿的是一种感觉,一种怀念与娴静,种如水如花、如诗如梦但愿,在你最美的华年,穿一身美丽旗袍,你最爱的那个人看见让他心动、爱怜、勿忘、惜缘。…

柯伊特旗舰店

天猫店铺:柯伊特旗舰店,做真丝旗袍和手工刺绣真丝旗袍。


品牌主张:婉约而柔美,复古而不失时尚。


品牌理念:坚持原创 精良做工 尚改良 淑高雅。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


品牌表现:把婉约柔美的古典气息融入到现代时尚性感的潮流中。


品牌释义:每件旗袍都有一个故事,等待有缘人的聆听与倾诉,穿旗袍穿的是一种感觉,一种怀念与娴静,种如水如花、如诗如梦但愿,在你最美的华年,穿一身美丽旗袍,你最爱的那个人看见让他心动、爱怜、勿忘、惜缘。

柯伊特旗舰店


旗袍是近代兴起的中国女性的传统时装,它既有沧桑变幻的往昔,更拥有焕然一新的现在。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加之可欣赏度比较高,因而富有一定收藏价值。它以最能诠释女人的身材魅力而著称,能展现出优雅而俏丽的风姿和娇柔动人的风采,利落的线条搭配,创意的色彩组合,更营造出虚幻迷离的意境。妩媚、高贵、典雅、庄重、隽永„„一向是旗袍体现出来的成熟韵味。

柯伊特旗舰店

旗袍既能穿出身材,也散发着由内而外的韵味。历久弥新,无论春夏秋冬,旗袍始终独领着她的韵味静静地穿越、走过„„一个又一个时代。
旗袍,对中国女子而言,代表了一种镌刻在骨子里的美丽。这种传统服装即含蓄又带有一丝挑逗的美感,能被表现得很唯美。欣赏穿旗袍的女人就如同品茗,它的内敛、它的幽香慢慢地让你回味着、思量着、沉醉着.....旗袍之于女人,已然成为一个永远的心结。旗袍完美的华服,千年华夏民族服饰文化融合的最终结晶。

天猫店:https://keyite.tmall.com
电话:18550315039
微信:491913540


 

60
上一篇:前程似瑾 下一篇:魅力女人唐装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