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上海绣荷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5/27查阅人次/1294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绣荷旗袍立足于美丽而繁华的时尚之都---上海 我们一直秉持着传统工艺,时尚的设计,立体剪裁,量身定制,打造‘中式定制‘的品质生活方式。…

上海绣荷旗袍店

绣荷旗袍立足于美丽而繁华的时尚之都---上海 我们一直秉持着传统工艺,时尚的设计,立体剪裁,量身定制,打造‘中式定制‘的品质生活方式。

上海绣荷旗袍店

 

绣荷秉持‘追求时尚 传承经典 的设计理念为懂生活的现代人度身定制,我们严格按照人体的28个不同之处细致测量,结合每一位客人的职业,肤色,气质及生活习惯,独立设计,单独制版立体塑形,保证每件旗袍都符合穿着的需求,旗袍选用上等的丝绸 意大利的毛料 法国的蕾丝等不同的面料。

采用传统制作工艺,加以江南的苏绣,苗族的盘绣 运用牡丹,玉兰,花鸟鱼虫民族纹样结合欧式巴洛克风格,点缀中式盘扣体现了时尚优雅的东方之美。

地址:上海市茂名南路84号
电话:021-654667588
微信:18019259013

121
上一篇:上海凤凰吟旗袍 下一篇:上海庄容服饰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