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舟山秦藝旗袍坊

收录时间/2016/05/30查阅人次/9532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秦藝旗袍坊是一家纯手工旗袍定制店,主要经营旗袍的量身定做,与高档的唐装定做,店铺面积45平米左右带有隔层。本人秉着“精雕细琢”的信念,做出一件直到自己满意的旗袍才会放心的交到顾客的手上。…

舟山秦藝旗袍坊

秦藝旗袍坊是一家纯手工旗袍定制店,主要经营旗袍的量身定做,与高档的唐装定做,店铺面积45平米左右带有隔层。本人秉着“精雕细琢”的信念,做出一件直到自己满意的旗袍才会放心的交到顾客的手上。由于本着匠人的精神在此行业做了近三十年,所以在本地有了很好的口碑,在此期间,有多家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和本地各大报刊的主要报道。现今,秦藝旗袍坊已入驻本地五星级酒店---海中洲国际大酒店云上空间。另一新的店铺已进入舟山最大的购物广场---凯虹广场,目前店铺正在精装中,近期准备开业。我们本着从“细微入手,全面塑造女人的优雅形象”为原则,愿为新老顾客做出锦上添花的服务。

舟山秦藝旗袍坊

舟山秦藝旗袍坊

舟山秦藝旗袍坊

舟山秦藝旗袍坊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德仁坊3幢16号
电话:13567665996
微信:13567665996


 

133
已到达第一篇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格子体恤. 中国
祝秦艺越来越好!匠心独运到天边…
支持(0) 2016/07/24 20:08:09
2 赏心悦目. 上海
恭祝舟山秦艺旗袍坊戎师傅发扬匠人精神,把传统旗袍手艺发扬光大!
支持(0) 2016/07/22 11:30:12
1 梦之蓝. 浙江杭州
恭禧戎师傅的秦藝旗袍坊入驻倾城网,向传统手工制作旗袍师傅致敬!
支持(0) 2016/06/06 12:57:0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