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5/30查阅人次/2380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姝彤设计旗袍是沈阳最早开始旗袍定制的独立品牌店之一,拥有一批资深的设计,制版,绣花,缝制团队,提供设计,定制,制版,加工,代工等服务,现如今已走过十八个年头。…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姝彤设计是沈阳最早开始旗袍定制的独立品牌店之一,拥有一批资深的设计,制版,绣花,缝制团队,提供设计,定制,制版,加工,代工等服务,现如今已走过十八个年头。

十八年来,不断吸纳历史沉淀和时尚元素,只为每位顾客能够收获一件最适合自己的旗袍;不断钻研工艺,提升服务理念,完备售后服务,只为提供最满意的私人订制体验;不断以口碑相传,为众多东三省演出团体,旗袍协会,茶师会馆,婚礼新人,旗袍爱好者定制专属中式服饰,只为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了旗袍作为事业,过程艰辛却享受。很多新顾客变成了老顾客,很多老顾客变成了朋友,甚至姐妹。这一切,都是因为旗袍。是旗袍让我们在人海中相识,是旗袍让我们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是旗袍让我们更加自信优雅。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姝彤设计,将美传递给你。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太原街时尚地下商业街负二层1J007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35号假日国际大厦A座2306,2313
电话:024-23287718
     
13700042109
     
13252861607
微信:13252861607



 

260
已到达第一篇 下一篇:沈阳三寸盛京华服高定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白开水. 天津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旗袍。也许你不会经常穿它。但是它的存在代表了你的优雅和时尚!希望所有爱美的女士都能够找到那件专属于自己的旗袍!
支持(0) 2017/09/06 06:15:5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