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2016/06/28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91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6年6月2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了一组中国旗袍照片。展示的正是中国传统经典品牌——绫珑传统手工旗袍。…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绫珑传统手工旗袍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电子大屏。

2016年6月2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了一组中国旗袍照片。展示的正是中国传统经典品牌——绫珑传统手工旗袍。

“中国旗袍,世界您好”,是给世界的一声问候,也是绫珑传统手工旗袍自信的宣言。作为中国传统旗袍的经典品牌绫珑旗袍用自己扎实的技术基础,精湛的工艺制作,将最中国,最传统,最精致的旗袍展示给世界。

在这块精英人才,优秀企业汇聚的电子大屏上,绫珑传统手工旗袍设计总监玲珑女士和她的团队没有惊动世人的壮举,也没有傲人的财富市值。但她们用自己十多年一丝不苟的坚持,将中国旗袍的精髓表现到极致。也让绫珑旗袍品牌走向世界,并再次获得了更高的赞誉。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玲珑女士是传统手针旗袍设计大师,旗袍文化传承人,传统旗袍制作工艺挖掘人。她用自己的执着在旗袍的方寸之间坚守着传统旗袍的技艺。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绫珑传统手工旗袍,从选料,设计裁剪.工艺.再到制作,都采用传统工艺。一针一线将中国女性的民族尊严和曼妙身姿书写成款款旗袍。这样一件精工细作的旗袍价格自然不菲,穿在身上有一种神圣感,收在衣柜也必是恭敬的。在她多年的努力下,更多的爱美女性感受到传统旗袍的精致细腻,高贵优雅并带往世界。只要绫珑旗袍出现的地方,这份端庄,优雅,大气就会得到全场关注和赞叹,受到大家的追捧。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玲珑女士对传统手工旗袍一直心怀敬畏。在十余年传统旗袍工艺挖掘与研究过程中,她秉承精良的旗袍传统工艺,遵从正统旗袍文化的博大优雅,穷尽匠心的制作工艺,卓尔不凡的品质,让绫珑传统手工旗袍有了很高的收藏价值,成就了旗袍行业一支璀璨的瑰宝。绫珑传统手工旗袍成为众多海内外政商界优秀女性出访及出国出访首选旗袍品牌。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旗袍的如意领,寓意如意美好。高高的领子让女人抬起头面对世界。精致的盘扣,挽出了中国人的智慧和柔韧之美。简约的绲边,是平和人生的线条。一开到底的侧襟严丝合缝,是含蓄更是本真。精美绝伦的刺绣锦上添花的华贵。旗袍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述说着旗袍的端庄,优雅,高贵,温婉,内敛,妩媚。旗袍给与女人的不仅仅是美丽,更多的是精神的富足。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人们都说:旗袍属于女人。 她说:旗袍属于所有中国人。爱旗袍,就要真正认识旗袍,尊重旗袍,认识真正的旗袍。旗袍是女人的,也是民族的,更是中国的。

绫珑旗袍向世界展示中国经典

13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