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品尚华服手工旗袍

收录时间/2016/07/07查阅人次/327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推荐理由:印花有设计感,独居匠心,做工面料好,小批量生产不易撞衫。…

 品尚华服手工旗袍

石榴点评:

品尚是石榴最喜欢的旗袍店之一,他家的旗袍在上海的线下店卖一般是1000~2000块钱,但是线上价格就要便宜很多。品尚华服的旗袍最大特色在于面料,不管是设计还是拼接方式都很用心。另外一个是他家每件旗袍的产量都很小,如果看到喜欢的一旦不赶快下手,过两天可能就卖空了。

因为是丝绸旗袍,所以夏天穿非常凉快。石榴个人很偏爱这种有设计感的旗袍,即可以平时穿,也可以出席稍正式的场合。不过因为品尚华服是海派旗袍,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南方女孩,身高高于165cm的北方女孩穿裙长可能偏短一些。

——石榴《可我就是爱旗袍》

去店铺看看>>

62
上一篇:ukknzz旗舰店 下一篇:heleneco旗舰店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上海闵行区
之前买了很多旗袍,最近在网上买了一件“品尚华服”的旗袍,真的好好,又美又时尚!
支持(0) 2017/10/12 16:48:0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