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名兰世家服饰旗舰店

收录时间/2016/07/11查阅人次/71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广州名兰世家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以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公司下属镇宇制衣厂是专门为公司旗下三大品牌生产加工的定点工厂,公司自己开发的系列品牌在业内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名兰世家”拥有“圣奈薇尔·榭”、“榭”、“慧薇”三大品牌,对市场进行差异化定位,满足各年龄层目标受众群的审美需求。
“圣柰薇尔.榭”品牌主要表现一种高贵、典雅与奢华。注重穿着品味,追求时尚,精致的细节设计是特点,唯美的手工装饰是特色;一流的手工珠片、绣花使传统的面料散发出特有的味位。高品质的面料、精美的工艺体现了品牌独有的时尚理念。无论您是晚宴还是逛街都能衬托出女人非凡的气质,引人注目,尽显您华丽风采。
品质是名兰世家一直追崇的,款式的变化新颖别致,必令名兰世家的第一位客户,尽显尊贵的身份和优雅的气质。产品秉承了东方女性的高贵、典雅,又融入了现代欧洲的时尚元素,使名兰世家的品牌文化既有东方的名族气质又不失当下的时尚潮流。可谓是中西合璧,经典时尚,犹如一出绽放的幽兰,经典永恒…

名兰世家服饰旗舰店 名兰世家旗袍

名兰世家服饰旗舰店 名兰世家旗袍

名兰世家服饰旗舰店 名兰世家旗袍

去店铺看看>>

91
上一篇:poemlady旗舰店 下一篇:恩纳斯旗舰店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