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论旗袍韵味她们拔得头筹 陈数吕佳容宋轶

2018/06/04阅读人次/57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中国特有的服装,旗袍从民国时期开始就深受女人的喜爱,至今仍然有许多女明星对它爱不释手,在拍戏或者参加活动,很多女明星们都会选择一身旗袍展示自己的身材…

论旗袍韵味她们拔得头筹 陈数吕佳容宋轶

作为中国特有的服装,旗袍从民国时期开始就深受女人的喜爱,至今仍然有许多女明星对它爱不释手,在拍戏或者参加活动,很多女明星们都会选择一身旗袍展示自己的身材,比如陈数吕佳容、宋轶等,论旗袍的独特韵味,她们可以说是拔得头筹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几位女神的旗袍秀。

论旗袍韵味她们拔得头筹 陈数吕佳容宋轶
陈数旗袍穿出霸气风尽显个性

影视剧女神陈数饰演过无数个有独立思想的女性角色,穿着这一身黑色旗袍的她显得更加干练和霸气,一头乌黑的长发配上淡淡的妆容,这身造型衬托出陈数特有的气质。陈数本身长相就很适合一些有气场的职场女性角色,穿上旗袍后更多了一份中国女性的韵味,眉宇间透露着一种自信、自强,许多喜欢她的观众都被她在戏中霸气爽快的性格所圈粉。

论旗袍韵味她们拔得头筹 陈数吕佳容宋轶
吕佳容穿旗袍走清新路线秒变初恋脸

吕佳容出席活动时身穿一袭纯白色旗袍,这件旗袍充满中国传统风格的同时又具有一些独特的西方设计,比如领口和裙尾都展现出本身的特色,有种中西结合的新意,吕佳容将这件旗袍穿出了十足的清新路线,白皙的皮肤加上纤细的身材,完美地将这件旗袍的韵味展示了出来,看到吕佳容这组旗袍图,许多网友都被她的甜美笑容打动,简直是无数少男心中的初恋脸!

论旗袍韵味她们拔得头筹 陈数吕佳容宋轶
宋轶穿旗袍凸显高挑身材女人味十足

宋轶在电视剧《伪装者》中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身材高瘦的她身上有着一种刚中带柔的气质,可美可酷的她穿起旗袍却有着十足的中国女性韵味,整个人散发出文雅的气质。这件淡蓝色旗袍,配上朴素淡雅的花色图案,让宋轶显得非常大气得体,加上微卷的头发,更加显得端庄、洋气,穿上旗袍的宋轶女人味儿十足,她将中国国服旗袍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