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曦涵玥原创旗袍

收录时间/2018/06/26查阅人次/45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深圳市曦涵玥服饰有限公司,属原创设计师品牌,主营传统工艺真丝全开襟手工旗袍.面料主要采用重磅香云纱、真丝缎、真丝弹力缎为主。曦涵玥为热爱旗袍的女性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主张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在日常生活中穿上真丝全开襟手工旗袍,展示属于自己的,或优雅、或清新…

深圳市曦涵玥服饰有限公司,属原创设计师品牌,主营传统工艺真丝全开襟手工旗袍.面料主要采用重磅香云纱、真丝缎、真丝弹力缎为主。曦涵玥为热爱旗袍的女性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主张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在日常生活中穿上真丝全开襟手工旗袍,展示属于自己的,或优雅、或清新、或婉约的气质。旗袍的东方女了,总带着千年历史的诗词歌赋而来,他们仿佛穿越过时光隧道,向你聘婷走来。

一件成品的旗袍,它的每一步制作都充满了精心,每一处细节都在工艺和审美之间来回徘徊,每一件旗袍都像一个精心雕琢,耗费时间和心思的艺术品。

曦涵玥原创旗袍 曦涵玥原创 曦涵玥旗舰店

曦涵玥原创旗袍 曦涵玥原创 曦涵玥旗舰店

曦涵玥原创旗袍 曦涵玥原创 曦涵玥旗舰店

去店铺看看>>

60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