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针尖遇上舌尖: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即将开幕

2019/04/09作者/快乐小姐阅读人次/451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9年4月14日,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开幕盛典——旗袍国宴,将在旧金山半岛豪苑隆重举行。…

针尖遇上舌尖: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即将开幕

旗袍是中国女性着装中绚丽的一笔,是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代表。为了宣扬旗袍的历史与文化,2017年4月14日,第二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专场活动上,时任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市政大厅宣布当天为“旧金山旗袍日”,并向旧金山旗风堂创办人沈籽苏(Sunny Shen)颁发认证书。从此,旧金山旗袍文化史上开启新纪元——全球首个中国旗袍日由此而生!

针尖遇上舌尖: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即将开幕
时任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市政大厅向旗风堂创办人沈籽苏(Sunny Shen)颁发认证书

今年4月14日恰逢“旗袍日”三周年,作为本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的开幕盛典,本场旗袍国宴活动由旗风堂携手中餐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将中国文化的两大精髓,服饰文化和饮食文化联合展示,在旧金山湾区发扬中国文化的软实力,贴近于生活、升华为有底蕴,有能量的中华文化品质信仰。旗袍国宴现场有顶级中国制造——旗袍的视觉享受,中外名厨带来的国宴菜肴,带来舌尖上的味觉感受。创纪录旧金山千人旗袍画卷将在活动现场LED大屏滚动播放。 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继续秉承旗风堂推动传统文化跨国界的交流与传承的宗旨。海外文化名人会聚旧金山共襄盛举。邀得那氏旗袍传承人叶赫那拉·毓东(灵犀坊首席设计师徐冬)、台湾著名设计师、蒋宋美龄御用旗袍设计师袁念华、国际旗袍文化传播人刘冰、跨界艺术家王麒诚等,大咖级跨国旗袍文化代表团出众志成城。

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注重推广有品质的中华传统文化,数个专场活动,特色突出,有视觉与味觉综合体验的4月14日旗袍国宴,更有4月20日的旧金山全球文化论坛。从深度、广度探求有品质的文化内涵。本届活动特邀论坛嘉宾跨越东西南北,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美国和台湾。旗袍体验式摄影的拍摄,中华服饰时光轴系列,带领画中人做一次穿越之旅!体会精美华服的魅力,旧金山的人间四月天属于中国旗袍。

针尖遇上舌尖:第四届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即将开幕

4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北京
为什么不能登陆了
支持(0) 2019/08/23 16:05:0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