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如何选购旗袍

2007/01/18作者/佚名来源/未知阅读人次/416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在选购时,要注意款式新奇,穿着后不仅优柔素雅、婀娜多姿,同时线条流畅、潇洒大方………

旗袍,是一种内与外和谐统一的典型民族服装,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它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旗袍在选购时,要注意款式新奇,穿着后不仅优柔素雅、婀娜多姿,同时线条流畅、潇洒大方。另外,应从式样和面料上加以注意:

1、在式样上,应以大圆襟、立领、装袖、上身和下摆贴身紧俏的式样为佳。其身长一般在小腿之下,长袖的长度至于手腕和肘关节中间,中袖长至肘上。

2、在面料上,宜选购质地柔软、色泽高雅的高级面料。可根据自己的喜爱、打扮风格、身材、职业等情况来选择不同的面料。
采用深墨绿、紫酱红色缝制的高级花丝绒旗袍,显得庄重华丽,文雅丰润。
采用针织涤纶缝制的旗袍,则具有挺括、平整、光滑、端庄之感,且价格适宜。
用织锦缎、古香缎等面料做成的旗袍,花型典雅,富有民族气质,是中青年妇最适宜的抢手货。
真丝印花绸、柔姿纱等面料做成的旗袍,穿着舒适、凉爽、大方,显得自然、俏丽。

76
上一篇:选择旗袍的五点建议 已到达最后一篇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annyplm. 四川成都
好喜欢旗袍啊!自己只拥有一件旗袍,但是一直关注着,也在计划着会慢慢有越来越多更加适合自己的自己也喜欢的旗袍的!
支持(0) 2012/02/26 23:42:5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