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罗海琼《纸醉金迷》演风尘女子

2009/01/18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1864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随着《纸醉金迷》在上海台的热播,收视率也在节节攀高。剧中几位主要人物的命运变革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片中4位女演员的出色发挥。陈好、罗海琼饰演的两位灵魂人物“田佩芝”和“袁三小姐”更是颠覆演员自身形象挑战新鲜角色。

罗海琼突破角色

“袁三小姐”是罗海琼第二次出演风尘女子的角色,由于本身长相亦中亦洋,既可以扮相清纯知性又可以妖野中透着魅惑。从《红粉》中走出的妓女,到《纸醉金迷》里高手段的交际花。首次大胆尝试被强暴的戏份,爆发力极强的表演,被迫沦为冷艳妖野的风尘女子,深刻领悟人物的心里,表演上张弛有度。罗海琼不简简单单突破自己,更是用一个又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丰富自身的演技,在表演上做到了形神兼备。

观众热评“袁三小姐”

这部《纸醉金迷》是一个值得观众细细去品味的作品,越是细品,越能感受其中的味道。“袁三小姐”回味良久,感觉意犹未尽。

在我心目中,罗海琼的形象依然还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那个清纯善良温婉可人的“方紫怡”,不管是《大宋提刑官》中那个睿智的瑛姑,还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成熟知性的都市白领。都没有像这次的“袁三小姐”让我觉得出彩,她的扮相很夸张,用冷艳妖野这个绝对不过分。几场精彩的戏份,更是突显她的实力演技。

我最初是带着挑剔的目光来看这部戏的,说实话,当初也没打算全看完,但结果是,刚看完前几集的时候,就被剧中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和感染力极强的情节所吸引,真的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尤其是剧中“袁三小姐”的命运,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军阀混战时期人性的真实。

本剧值得称道之处非常之多,不仅陈好演绎的田佩芝等主线人物生动传神,就连罗海琼、胡可、何赛飞饰演的人物也是个个出彩儿。

更为难得的是,像剧中的佣人、杂役、市井人物之类的众多小角色不仅演得到位,而且个个演得味道十足。

15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匿名. 四川成都
讨厌罗海琼
丑死了!
支持(0) 2009/09/11 01:10: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