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国际小姐大赛成都闭幕

2009/11/29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234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飞舞的银杏叶,欢腾的烟火,婉约的中国风……11月28日晚,第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华丽上演,66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自己最美丽的状态呈现于舞台。…

国际小姐大赛成都闭幕

国际小姐大赛成都闭幕

  飞舞的银杏叶,欢腾的烟火,婉约的中国风……11月28日晚,第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华丽上演,66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自己最美丽的状态呈现于舞台,演绎出万种风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墨西哥小姐最终摘得冠军桂冠,她将传承国际小姐的使命,把从成都起源的这份爱心与美好传递给全世界。捧得亚军的是韩国佳丽,她同时获得“最佳上镜奖”,而季军则由英国小姐获得。中国小姐、成都妹子王芊今晚意外没有进入15强,但在最后阶段通过“最友情”扳回一城,荣获“最佳友情奖”殊荣。

  深冬寒风 无法阻挡泳装热力

  在一群由孩子们扮演的可爱的“小熊猫”,憨态可掬地跳完一段舞蹈后,国际小姐总决赛今晚的第一个环节泳装秀闪亮登场。66位佳丽分别以自选泳装进行比赛,多数佳丽以比基尼上阵,一时场馆内春色无限,令观众大饱眼福。阿鲁巴、洪都拉斯、波多尼各、希腊等国佳丽胸前“波涛汹涌”,更在该环节赢得无数疯狂尖叫与掌声。

  今晚蓉城气温骤降,室外温度只有几度,连主持人李艾都耐不住寒风的侵袭,披上了外套。佳丽们虽然也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但却仍然在舞台上认真走着优雅的舞步,尽显玲珑身段与动人气质,令全场观众为他们的的敬业与专注喝彩。

  中国元素贯穿始终 青花瓷旗袍惊艳观众

  在华丽雍容的晚装表演之后,民族服装秀耀眼亮相。本次最具特色的细节是组委会精心设计的中国元素,整场比赛中,中国结、团扇、大红灯笼……独具匠心的中国风无处不在。除了整个舞台的LED显示屏宛如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画卷轴之外,舞台的一侧还加入了成都老城墙的建筑设计。

  比赛中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是组委会特意为各位佳丽量身定做的“青花神鸟旗袍”,国际小姐们高高地盘起发髻,穿着各式白色古典的旗袍,袖口、领口的都刺绣上了深蓝的青花瓷式样,一个美丽的金色太阳神鸟绣图,在佳丽们的背后闪烁着光芒。“哇,这套衣服好漂亮,把女性的婉约与轻灵全体现出来了,好有民族特色哦”,成都女孩小飞连声惊叹。

  刘仪伟风趣依旧 善意笑评英文水平

  今晚的主持人是“高矮配”李艾和刘仪伟。而幽默风趣一直是刘仪伟主持的特色,今晚他依然延续。看到组委会特意为刘仪伟在司仪台上垫置的台阶,李艾开玩笑说刘仪伟对身高“不够自信”,刘仪伟马上笑着解释自己是“为了配合镜头好拍摄”,风趣的语言引来现场观众笑声四起。

  看到佳丽们在寒风中大秀泳装,刘仪伟点评她们的“最年轻最美丽最动人的冬泳队表演”;而在日本小姐无法流利地用英语回答问题,韩国小姐更是直接用韩语交流的情况下,刘仪伟笑称“我的英语还不如你”,并机智地用“有时爱不需要语言也能传达”来化解。不过在随后英国小姐上场时,刘仪伟还是忍不住冒了句:“请注意,她的英语应该是最好的”,引得全场观众大笑。英国小姐回答完毕,刘仪伟还及时补上一句“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让人忍俊不禁。

  中国小姐落选15强 赢得“最友情”奖

  中国小姐、成都妹子王芊今晚的状态不是特别出彩,虽然最初亮相时精心设计的中国戏曲风格装扮颇有特色,但洪都拉斯小姐的“孔雀开屏装”却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全身挂满了5、6个张开的孔雀羽毛扇的装扮,虽然让洪都拉斯小姐行动不便,但其精美绚丽的设计却无疑赢得了大家的青睐,收获全场最多掌声。洪都拉斯小姐最终凭此装扮获得“ 最佳民族服饰奖”。

  在随后的比赛中,王芊在整个环节显得比较低调,不注意看甚至容易被忽略掉。当宣布15强名单时,听到没有连日来人气最旺的中国小姐的席位,很多中国观众有些失落。“我挺喜欢王芊的,好遗憾。”25岁的小米长叹了一声。所幸王芊最终以自己的亲善与大方扳回一局,最终捧得“最佳友情奖”殊荣。

  11位佳丽瓜分大奖 “最成都”感染世界

  在宣布了季军由“英语最好”的英国小姐获得后,刘仪伟随后宣布,亚军由“英语差强人意”的韩国小姐捧获。得知自己获奖,长相乖巧的韩国小姐几乎完全无法置信,连续问了周围同伴几次,在确认自己获得亚军后,她难以抑制激动之情,掩面喜极而泣。反而最后获得冠军的墨西哥小姐比较平静,当得知自己终于摘得桂冠后,21岁的墨西哥小姐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满场献上飞吻。上届冠军安德鲁将美丽的“国际小姐冠军帽”戴在了墨西哥小姐的头上,自此,墨西哥小姐将接过国际小姐向世界传递爱与和平的使命,在未来的一年里,前往世界各地行使自己的责任。

  在今晚决赛的最后,所有佳丽共同唱响了成都城市歌曲《I Love This City》,随着歌声响起,漫天的银杏叶片飞舞,像要把成都的祝福带给全世界每一位朋友。温暖的歌声与金色的叶片静静融为一体,让今晚的这片舞台显得格外绚丽与美好。

  此外,今晚的10个单项大奖共由9位佳丽分别摘得,依次为:摩尔多瓦小姐获得中国媒体大奖“爱心天使奖”及最受中国网民喜爱大奖,日本小姐捧得最佳亲善奖,中国香港小姐获得最具风采奖,黎巴嫩小姐为最具成都风情奖,俄罗斯小姐夺得最具活力奖,最佳友情奖获得者为中国小姐,最佳上镜奖则由韩国小姐捧走,洪都拉斯小姐获得最佳民族服装奖,美国小姐荣获最佳手机短信大奖。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